强强联手决胜终端格峰20周年庆暨五一庆典活动圆满举行

icon 2019-04-29 14:23:49
icon 0

摘要:强强联手决胜终端格峰20周年庆暨五一庆典活动圆满举行

2019年4月28日,位于江苏连云港亚欧建材广场的格峰轻奢厨卫吊顶专卖店内,格峰20周年暨五一团购庆典盛大举行。正值格峰连云港专卖店重装庆典,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名新老代理商前来参观考察,大家齐聚一堂,学习切磋孔总的活动爆破、团购联盟模式,在集成家居市场中共同进步。

现场火爆,消费者参与砸金蛋抽奖活动

20周年庆上,格峰轻奢厨卫总经理李总亲自带队,技术、营销、市场、订单四个部门与孔总一起为来到现场的格峰经销商家人以及连云港本地的消费者们带来了一场有干货、有实惠的分享。

到场参与开业活动的代理商:

萧山格峰代理商 庄传保先生

鄂尔多斯格峰代理商 李美晨女士

沧州格峰代理商 胡金勇先生

玉环格峰代理商 杨义雷先生

和田格峰代理商 马博文先生

如皋格峰代理商 孙增光先生

宁海格峰代理商 葛黎明先生

扬中格峰代理商 陈雪峰先生

慈溪格峰代理商 胡战飞先生

青岛格峰代理商 彭志焕先生

五河格峰代理商 高成局先生

通辽格峰代理商 王哲先生

宁海格峰代理商 李鹏月女士

深耕连云港市场,专注团购活动领域多年,孔总在实践钻研中摸索总结、不断完善,形成了一套切实有效的活动策略:如何吸引客户储备资源,如何循序渐进促成销售,如何排兵布阵终端发力,每一个步骤都在一线实战中经过不断打磨细化,并得到终端销售的验证。在开业活动现场,面对从各地汇聚到此的格峰经销商家人们,孔总丝毫不保留地将自己这套百战百胜的“兵法”传授给了大家,帮助大家共赢终端,引爆全国。

未来建材家居行业方向的发展充满着变革,环境在改变,消费群体和发展趋势也在改变,突破与创新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新形势下的格峰经营理念也在迭代更新,格峰总经理李总在新装修的门店里给经销商家人们开展了一堂生动实用的现场教学。以产品为基石,格峰推出“爆品”策略,连推多款兼具颜值与实力的新款爆品,直击消费痛点帮助经销商拓展渠道打开市场;以营销为动力,格峰针对不同消费群体需求量身定做多种搭配套餐,全方位协助终端所需。

格峰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高性价比产品,历经多年发展,树立了独特鲜明的品牌形象。格峰轻奢厨卫不仅拥有超高的品质,更拥有完善的代理商体系。20周年庆现场格峰进行一对一年度目标互认,政策点对点扶持到店,并签订年度补充协议,将更多的实惠返还给代理商们。此外,格峰每年都会推出特训营培训,系统性培训代理商和导购员,让各区域真正卖好格峰产品。

随着格峰20周年庆暨五一庆典活动的成功召开,五一钜献特惠豪礼不断来袭。多维度的爆品策略,采用阶梯式的培训方式激励代理商不断壮大,打造更精准、更匹配的人性化营销策略,随着更多代理商加入,格峰大家庭将凝聚更多力量,推动品牌前行,迎接一个崭新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