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画家居董事长收藏了十年的美女画像

icon 2019-04-29 15:47:51
icon 0

摘要:天画家居董事长收藏了十年的美女画像

在董事长的办公室

竟然有一幅画

一副美女的画

让人浮想联翩

此画到底有怎样的背景

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但看此画,姑娘乌黑秀长的头发、高高的鼻梁、瘦长有型的脸、修长的脖子、迷人的眼,成熟而又富有内涵的神韵;她也许不是最美的,但一定是最有味道的。


身后巨大的留白,一大片朦朦胧胧的空间给人无尽的想象,特别是那衣装,经典的藏蓝色点缀着代表黄土地的褐色,以及代表生命与活力的淡绿色,是那么的舒服、神秘又充满着想象力。


看到这幅画,就会觉得内心有说不出的愉悦,感觉似曾相识,很亲近,有一种莫名的力量,越看越喜欢、越喜欢越好奇,忍不住问向董事长追问这画的来历。


原来这画在二零零九年就和董事长结缘了,十年的光阴一晃而过,这幅画一直被珍藏着,天画家居十万画面,万千风景,可唯独这幅画显得格外珍贵。


一直看着这画,仿佛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静谧、愉悦,一切都是那般自然祥和。在这喧闹吵杂的尘世里,我们不断修炼着自己的心、不断寻找可以静谧灵魂的物品,眼前的这幅画不就是最好的么?

可究竟画中的姑娘是谁呢?

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幅画里呢?

她经历了什么,为何表情如此有神韵?

她和董事长到底又有着怎样的关系?

现在的她又在哪里呢?


一连串的问号,在脑海里不断地冒出来,都说网络的力量是无所不能的,能不能找到这位姑娘,揭开神秘故事,就靠大家了!


找到线索,并能提供相关证明资料的亲们,我们会有惊喜大礼一份哦。董事长不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