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买房去哪?买房就上鑫房链

icon 2019-04-29 23:25:50
icon 0

摘要:五一买房去哪?买房就上鑫房链

这个五一,你有什么特别的安排?有没有考虑买个房?


说起买房,头都大了,这确实是件耗心耗力的事。先不说丈母娘催的紧,也不说钱款凑没凑齐,就算你不差钱,这买房一整个流程下来,至少也得扒层皮。看房、选房、订房、买房、验房、收房,直到入住那一刻,一个“累”字岂能道尽心酸。购房绝对是对购房人一次时间、耐力及财力的全方位考验。


订餐可以美团,打车可以滴滴,买家电可以上京东,买什么都可以淘宝,人类最基本的几大需求吃喝拉撒、衣食行都很好地实现了“转线上”,一部手机一个APP,给人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利。


那么衣食住行的“住”呢?买房该去哪?买房就上鑫房链。这是一款最新推出的一站式全流程新房交易服务平台,实现了看房、选房、订房、购房、验房、收房,一站式全流程直达,让你买房更省心,买完轻松去结婚。

买房是很多人一生中消费的重头戏,对于购房,慎之又慎。不管是买二手房还是新房,都存在严重的线下门店依赖,人在现场才更放心,但是随着互联网产业在各个行业的不断深入,又经历过各种累心累力的购房体验之后,人们对拥有一个值得信赖的线上购房平台产生了渴求。


鑫房链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依托背后强大的地产资源优势,鑫房链团队耗时一年之久,经过全方位调研分析、无数次的精心打磨,最终呈现在用户面前,专注于新房交易的全流程整合服务,基于互联网平台打通房产营销全流程,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全流程购房服务,形成在线化、数字化闭环,实现房、客、人标签智能匹配。


鑫房链天生具备了地产与区块链两种基因。在鑫房链,产品和销售都是资深的“地产人”,他们在地产行业浸润多年,深懂地产,对行业有着深刻的认识;技术团队都是有着丰富研发经验的专业人员,在区块链领域深挖多年。地产行业精英与区块链技术专家是鑫房链成为专业平台的最佳保障;而给购房者提供更专业的服务、更好的观感体验,是鑫房链团队潜心于此的最大动力。

一站式全流程,购房更省心


看房、选房、订房、购房、验房、收房,一站式全流程,让购房者买房更省心。


VR看房,可以更快更全面的了解房源信息,逼真的VR效果让购房者在线上享受沉浸式体验,再加上配套的VR讲房、VR带看等功能,用户可以在很低的门槛掌握更多的深度信息,在线选房,可以提前预订房源,防止好房被抢。在鑫房链,购房进度可以实时掌握,让购房者买房更安心。


开发商品牌馆,房源更优质


鑫房链聚合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新建楼盘及开发商,专门打造了开发商品牌馆,对开发商一手楼盘资料独家展示,实现精准房源比对。鑫房链同时打造了一套完善的房屋质量上线评估体系,通过专业团队严格把控,保障房源的品质可靠可信赖,让购房者买的放心。


据了解,目前鑫房链已经与鑫苑集团等几十家国内知名开发商的上百个房产项目实现合作,并完成进驻。基于开发商将一手优质房源入驻平台,鑫房链真正实现了直营的销售模式,为购房者提供真实优质的房源。


基于区块链,防篡改可追溯


鑫房链基于X-Bolt联盟链打造了一套完善的信用体系,利用区块链溯源属性,记录所有房源从开发到建设过程的所有阶段的信息、以及整个购房流程信息,实现防篡改可追溯,让购房更安全。


X-Bolt是基于区块链的底层技术研发平台,由兄弟公司研发团队主导开发,在IBM(中国)研究院的技术支持下,历时三年搭建而成,是一款闭源区块链底层技术支持平台,具有智能合约、共识机制、隐私保护、跨链互操作等特性。


结语

鑫房链专注于基于区块链技术打造开放的品质居住服务生态。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近日最新发布的第一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清单中,鑫房链成功入列,备案编号11011719173069440011。


鑫房链项目负责人表示,鑫房链就是要打破现有的新房交易生态,为开发商和购房者搭建起一站式、快速低成本交易的桥梁。广大开发商以及购房者的不断加入,是对鑫房链未来发展认可的最好注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