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彦设计入选央视“发现品牌栏目”KTV设计行业优选品牌

icon 2019-04-29 23:27:39
icon 0

摘要:品彦设计入选央视“发现品牌栏目”KTV设计行业优选品牌

2019年3月5日,深圳品彦室内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品彦设计”)品彦设计入选央视“发现品牌栏目”CCTV中国优选品牌,品彦设计被授予KTV设计行业“中国优选品牌”称号,完美诠释了“品牌的力量”。品彦设计能够获得CCTV中国优选品牌称号与其一直以来的品牌实力和消费者口碑分不开的。

据了解,《发现品牌》是央视对优势品牌进行专访报道的栏目,以媒体独特的视角挖掘民间优质的品牌,经过层层选拔,并进行深入走访,通过企业名片的形式报道在各行业中有突出贡献及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指导和推动更多中国企业走向品牌发展之路,树立兴业影响力,助推中国品牌的快速发展。

荣耀从来不会凭空而降,此次品彦设计能入选央视“发现品牌栏目”CCTV中国优选品牌,离不开创始人国际著名设计师杨彦先生的努力,杨彦先生多次获得国内外重量级的奖项,精心设计每个作品,创造了多个经典的案例,使品彦设计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

品彦设计经过十五年沉淀,设计团队在杨彦的带领下通过不懈的努力不断突破,现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19项品彦设计,凭借自身的实力,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CCTV中国优选品牌称号,确实是实至名归。

扬帆起航2019,品彦设计以此为起点,前进的步伐永不停止,品彦设计会继续在品牌发展等方面进行创新和突破,让品彦设计成为中国最受尊重的设计品牌,让品彦设计,成为每一个顾客的首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