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量变到质变:比依空气炸锅承载健康饮食文化

icon 2019-04-30 16:14:55
icon 0

摘要:从量变到质变:比依空气炸锅承载健康饮食文化

近年,追求健康逐渐成为了年轻人的一种潮流,由此衍生出来的健身、轻食等文化,占据了越来越多人的生活,其中,空气炸锅作为新一代的烹饪器具,凭借其“轻油、便捷、健康”的特性,成为了年轻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健康饮食助手,在产品质量和技术方面都趋近成熟。在众多的空气炸锅品牌里,比依空气炸锅依托“炸锅世家”的背景,俨然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健康饮食“黑科技”。

据悉,比依早在2003年,便自主研发了第一台油炸锅DF-2003A,并借此走向世界,在短短十余年时间内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成功占领美国、德国等欧美国家。2012年,比依出口油炸锅150万台,建立了世界油炸锅王国,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先品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2015年,比依在经过对市场需求的细分和调研之后,成功研发出比依空气炸锅,并提出了健康、轻油的饮食理念,在日本、韩国等东南亚市场崭露头角。18年披荆斩棘,比依不忘初心,始终坚持最严苛的品质标准,与时俱进,不断创新,逐步奠定了炸锅世家的基础。 

2018年,为了向国人普及健康饮食这一概念,比依空气炸锅在创始人闻继望先生的带领之下选择回归。此后,比依空气炸锅陆续在天猫及京东等电商平台开通旗舰店,由比依出品的健康美食短剧《比依说》也正式上线,在各大平台总互动量已突破千万。4月15日,比依携手比依空气炸锅亮相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向更多国人传递健康饮食概念的同时,也从侧面肯定了比依炸锅世家的行业地位。

可以看出,比依空气炸锅的回归并不是一场没有准备的战役,而是比依在综合衡量、深度分析行业环境,并坚持初心,回馈国人的必然结果。比依空气炸锅的出现,更是一次量变到质变的进步,相信未来,比依空气炸锅会为更多国人带来“美食每刻在一起”的健康饮食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