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国务大臣与全球林产品绿色供应链倡议企业交流

icon 2019-05-01 16:37:57
icon 0

摘要:比利时国务大臣与全球林产品绿色供应链倡议企业交流

  4月26日,应比利时使馆的邀请,全球林产品绿色供应链(GGSC)倡议企业与比利时国务大臣多雷阿先生进行了交流。倡议发起企业圣象集团、久盛集团、浙江森林之星文化地板有限公司、中国林产品有限公司和新加入倡议的加蓬亚洲森林与木材工业协会(UFIAG)的代表,全球林产品绿色供应链倡议秘书处负责人、中国林科院科信所副研究员罗信坚博士等参加了交流会。

  罗信坚博士介绍了全球林产品绿色供应链倡议的发起背景及相关进展,表达了希望获得国际社会的支持,共同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环境和平台,使企业的环境责任和社会责任转化为其竞争优势的愿望。

  企业代表表达了在非洲开展可持续林产品贸易和生产方面面临的挑战以及发起和参与GGSC倡议的初心。认为推进森林资源保护和可持续利用,不仅是政府和NGO的愿望,也是负责任的企业家的愿望和责任。在全球气候变暖的背景下,木材工业作为最低碳、环保和人体友好的原材料,对于延缓气候变化具有卓越贡献。促进源自可持续经营的森林产品的消费,是对延缓气候变化的贡献。

  比利时国务大臣作为刚果盆地森林伙伴计划(CBFP)的协调人介绍了非洲刚果盆地森林伙伴计划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在促进非洲森林的保护和可持续利用方面,CBFP与GGSC倡议拥有相同的目标。为此,他希望GGSC能够与CBFP合作。国务大臣还表达了出席今年10月在中国召开的首届全球林产品绿色供应链大会并参观GGSC倡议企业的愿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