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匠心赢人心!——东易日盛薄贴法

icon 2019-05-05 11:29:33
icon 0

摘要:以匠心赢人心!——东易日盛薄贴法

瓷砖粘贴是饰面工程的重点环节。东易日盛全球集采、多重筛选高品质粘贴材料,避免瓷砖空鼓脱落,耐水、耐老化,避免二次维修,给您的家多一重保护。

1、东易施工工艺-薄贴法

东易日盛研发与薄贴法配套的整体找平找方工艺体系,使东易日盛成为第一家全面推广使用瓷砖胶薄贴瓷砖的公司。

薄贴法施工流程

薄贴法施工要点

要点1:铺贴瓷砖前应先用砂浆对墙面进行找平找方。

要点2:用齿刮刀批刮瓷砖粘结剂。

要点3:铺贴前瓷砖上的脱模剂一定要清洗干净,否则容易导致瓷砖脱落。

要点4:无大于5%空鼓、粘贴牢固;

要点5:表面平整度≤3mm,立面垂直度≤2mm;阴阳角方正度≤3mm;接缝高低差≤0.5mm。

2、家装防水-强力瓷砖粘结剂的使用

强力瓷砖粘结剂是一种聚合物改性的水泥基粘结剂,其施工操作性能、粘结性能等较之传统的水泥砂浆有大幅改善。 

一、基面处理 

1、所有基面应坚实、干燥、清洁、不晃动、无油污、蜡渍、混凝土养护剂和其它松散物。 

2、有油漆的基面应做粗糙,至少暴露80%的原基层。 

3、新混凝土基面,应至少养护28天方可铺砖;新抹灰基面应至少养护7天方可铺砖。 

4、旧混凝土或抹灰基面可使用工业洗涤剂或去油污剂清洁,用高压水龙头冲洗干净,表面经晾干24h后方可铺砖。 

5、清除混凝土表面的残余物,特别是倾斜的混凝土平板上所残留的脱模剂。 

6、在吸水率大的底材或者在高温、干燥的环境下,施工前须先润湿基面。  

二、材料制备

1、本品与水的混合比例为每25公斤(1个整包)粘结剂加水6L至6.5L。 

2、搅拌时,要先加水再倒入粘砖王,使用电动搅拌机将水和粘砖王搅拌均匀,静置5至10min再次搅拌即可使用。

3、如果一次搅拌的粘砖王重量小于5公斤,也可以采用人工搅拌的方式。

三、铺砖施工 1、用齿型刮板将搅拌好的粘砖王涂抹于工作面上,使之均匀分布,并成一条条齿状。每次涂布面积约1m2(视天气温度而定),然后在晾置时间内将被粘砖板揉压于工作面上即可。

2、选择齿型刮板的大小应考虑工作面的平整度和砖板背面的凹凸程度。

3、如果砖板背面的沟隙较深或石材、砖板较大较重,则应该采取工作面和砖板背面同时涂布粘砖王的方式进行施工。

4、立面无钉粘贴石材时,石材面积应不大于400mm×400mm,厚度应不大于20mm。若石材厚度在18mm以下,其面积可以相应放大。面积与厚度超标,或质量、重量特异的石材,须先做现场粘贴试验确定是否适宜采取无钉粘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