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攻略:新家如何挑选窗帘?

icon 2019-05-05 13:14:33
icon 0

摘要:装修攻略:新家如何挑选窗帘?

新家硬装结束之后就是软装了,窗帘的选择在软装中当中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一是窗帘具有实用性,家里几乎天天用得上,二是适合的窗帘能给整个家装点睛,彰显家居情调。那么新家该如何挑选窗帘?德诺壁纸软装从事软装行业多年,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选购窗帘的干货吧!

1,颜色选择:与室内主色调相呼应

通常在进入一个空间的时候,第一眼视觉上的感受是颜色;而一般率先映入眼帘的是奠定空间基本色调的墙壁或是大件家具。因此,窗帘的颜色选择应该与室内装修的主色调相搭配,注意整体风格间的组合效果。可以比较跳跃,但不能破环整体感觉,可以选购与主色调相近,再深几度最佳。

2,风格选择:与室内空间整体风格一致

如今,窗帘布艺有欧式简约、美式乡村、英式田园现代简约、中式、东南亚等至少7种以上风格选择,每种风格彰显出的主人品味、气质不同。因此,在窗帘布艺风格选择上,建议与室内空间整体风格一致。

3,材质选择:材质对空间感的影响

一般而言,小空间因为面积较小,窗帘应选质地较轻薄的,这样能增大整体空间感,显得宽敞且明亮。如果选材过于厚重,会给小空间带来压抑感。目前市场上的窗帘有许多材质,常见的有丝、绸、棉、麻等。根据自己家的整体装修风格,可以使用窗帘搭配出轻盈温馨的空间感。

4,款式选择:图案、花纹的选择是关键

窗帘的图案、花纹的选择不仅要考虑室内整体装修风格,也要考虑房间的功能和窗户的大小。竖型纹路的窗帘带来的视觉效果,可以提升整体空间感。相反,横型纹路的窗帘不适合短窗户。另外,面积小的窗户切忌选择大图案的款式。另外要根据不同年龄层次选择不同风格的窗帘,比如小朋友的房间可以选择色彩较活泼的。

窗帘款式的多样性,刚好满足人们对审美的不同要求。至于宝宝们家里适合选购哪种的,推荐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使用习惯来挑选哦~

德诺壁纸软装品牌旗下荟萃国际高端壁纸、窗帘产品,其拥有近30年的壁纸设计、制造、软装设计和服务经验。自2009年3月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德诺壁纸软装一直追求行业更高发展。德诺壁纸软装秉承欧洲健康生活标准,树立“生活梦想家”品牌理念,以欧洲严格的环保标准为要求,在设计上融入古典的欧洲文化元素及全球时尚的现代元素,为消费者提供集美观、时尚、实用、安全于一体的家居美学精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