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五一服务不打烊,最美员工海报展现服务风采

icon 2019-05-05 14:06:22
icon 0

摘要:喜梦宝五一服务不打烊,最美员工海报展现服务风采

劳动节又双叒叕,世界这么大,有些人选择了一场想看就看的电影、说走就走的旅行,然而在城市运转的背后,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坚守岗位,不畏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用汗水和智慧诠释着劳动之美,展现劳动者的美丽风采。

家居行业同样如此,作为知名的家居品牌,喜梦宝在为消费者精心策划准备五一超值狂欢Go活动之际,同样也不忘致敬喜梦宝一线员工。

“一线业务员工是连接喜梦宝品牌和消费者之间最直接的桥梁,他们是喜梦宝优质服务最根本的保障!”喜梦宝品牌负责人如是说。

也因为如此,喜梦宝五一劳动节最佳代表,就是这些时刻保持优质服务精神的一线员工。

他们是奋斗在一线的销售人员,诚心款待,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为客户提供合适贴心的家居建议,做品牌与客户间的交流者。

“我是曾满花,五一劳动节,我们承诺微笑对待每位客户,贴心做好每次服务。“

他们是喜梦宝全国超500家门店的店长,总是在你看不到的时候,甄选优质家具,规范服务要求,只为把更好的服务展现在人们面前。

“我是吴伙云,五一劳动节,我们承诺一丝不苟的服务规范,不容瑕疵的货物甄选。”

他们是喜梦宝背后的后勤人员,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各种货物的配送在他们的安排下井然有序,让客人们的货品能准时安全到达。

“我是巫瑞有,五一劳动节,我们承诺细致进行每次配送,让货品准时安全到达。”

劳动的人最美丽的,认真的人是最有魅力的,真诚的品牌最是温暖的。

“喜梦宝”品牌诞生于1988年,1989年第一家门店在厦门正式开业,喜梦宝家居发展迅速,到了2005年喜梦宝产品畅销亚、欧、美10几个国家和地区,在美国成立了分公司,推动了我国儿童家居行业的发展,成为厦门的骄傲。

截至2019年,喜梦宝同时在国内建立了充分的销售渠道和服务网络,在全国拥有超500家连锁店。家具更是远销世界各地,在美国、欧洲、日本等地享有盛誉。

能够在众多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源自于31年来喜梦宝人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源自于31年来喜梦宝人对用户诉求的不断探索,更是源自于31年来喜梦宝人对诚心款待的坚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