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吸尘器型号对比,官网优惠抢先看!

icon 2019-05-05 16:58:14
icon 0

摘要:戴森吸尘器型号对比,官网优惠抢先看!

吸尘器的出现大大改善了人们的生活质量,在人类智慧和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下,吸尘器已经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必要品。一提到吸尘器品牌,大多数人脑海里都会想到戴森,他家的产品早已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不二之选。为了帮助消费者更快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小编根据此次官网价格调整做了戴森吸尘器型号对比。

戴森目前在售的无绳吸尘器有四种型号:V7、V8、V10、V11。国内常见的版本都添加了不同的英文后缀:Pro(Extra)、Fluffy、Motorhead和Absolute等。这些小型号的区别,其实就是不同功能吸头、配件方面的差异。如:Pro和Extra两者只是叫法不同,内容相同的精简版型号;而Fluffy只有软绒吸头,更适合木质地板;Motorhead 的直驱式吸头偏重于毛发收集;Absolute是高级版本,配有直驱式吸头和软绒吸头。

dyson 戴森 V7 fluffy 手持吸尘器 (售价:2690元,调价275元)

V7系列是2017年初发布的中端型号,拥有强劲的马达,每分钟高速转动达107000次,有助吸除微尘及污垢。有2档清洁模式,可针对清洁任务选择匹配吸力,只需充电3.5小时就能满足一次清理所需电量。V7系列性价比超高,很实用。

dyson 戴森 V8 fluffy+ 手持吸尘器 (售价:3590元)仅线下渠道有售

V8系列是全球热销的经典款机型,目前这款型号只在线下有售。三月底新上市的V8 fluffy+使用了金色杆配色,比V8 fluffy 新增了一个长达60厘米的延长软管,可以拓展吸尘范围,不仅能帮助用户进行家庭日常清洁,还适用于车内死角缝隙,清洁力度强。 

dyson 戴森 V10 fluffy 手持吸尘器 (售价:3990元,调价465元)

V10系列是18年推出的,相比其他型号在外形上有所不同。机身采用了全新垂直式集尘桶,保持吸头、吸杆和马达处于一条直线上,使空气在主机内部更流畅地进入气旋通道,提升气流效率的同时降低了噪音、也扩大了集尘桶的容量。此外,尘桶结构由竖置改成横置,也让垃圾的倾倒更加方便。全新设计的数码马达,吸力同比增加了13%。V10新增加了持久模式,共有强效、标准和持久三个档位可供选择。

dyson 戴森 V10 motorhead 手持吸尘器 (售价:3590元)仅线上渠道有售

本款是于3月底新上市的型号,V10系列地面运行时间高达35分钟。性价比高, 3590元即可拥有。机器配备有一个主刷和三个配件吸头,特意配置了可伸缩的弹性窄缝吸头,缝隙清理更便捷。在操作模式上配有低、中、MAX三种档位可供选择。

dyson 戴森 V11 Absolute 手持吸尘器 (售价:5490元)

新上市的V11系列,配置了2个地板吸头及5个配件吸头。其中高扭矩地毯吸头是全新推出的智能地板吸头,内含微传感器,可以通过传感器取得的地面信息数据,更智能地自动调整吸力模式。V11系列搭载了全新数码马达,相比前代产品吸力提升40%,同时可以实现地面清洁60分钟。主机尾端新增加了LCD显示屏,实时报告机器性能状态,用户可以在屏幕上看到不同模式下的续航时间,当前清洁模式、滤网保养和堵塞排除指引等提示,很人性化。

上面只列出了部分戴森吸尘器型号对比,想了解更多型号价格调整幅度请看下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