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将变得极致简单?睿米即将发布次世代无线吸尘器

icon 2019-05-07 09:50:40
icon 0

摘要:清洁将变得极致简单?睿米即将发布次世代无线吸尘器

五一假期期间,国内吸尘器领军品牌睿米发布一系列海报,预告将于5月7日,推出一款次世代无线吸尘器,据悉,此款将在功能和性能上领先竞争对手,引领吸尘器行业发展方向。

睿米即将发布次世代无线吸尘器

“更简单”是睿米新品的核心理念,也是睿米品牌的核心定位,消息称,睿米此次即将发布的新品,在清洁功能上进行了较大的创新,将使家庭清洁变得极致简单和方便,对于用户体验具有很大的优化和提升。“次世代”即下一代、未来一代的意思,睿米此次即将发布的新品定位为次世代无线吸尘器,在功能上具有较大升级。据知情人士透露,睿米此款吸尘器研发历时2年,在功能上极具创新性,极有可能开创无线吸尘器新兴品类,在功能参数上,睿米即将发布的次世代无线吸尘器的配置参数将远远高于同价位竞争对手。

2018年4月,睿米发布了第一款手持无线吸尘器F8,睿米F8在设计上开创了吸尘器简约设计风格的先河,先后获得了德国红点、IF、亚洲DFA等六项国际设计大奖。产品上市后迅速打开了国内外市场,销售80个国际及地区,成为吸尘器行业新国货代表。

睿米无线吸尘器F8

睿米官方发布消息,新品将于5月7日在国内最大电商平台天猫进行首发,届时将公布产品价格与详细配置参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