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采暖一站解决 海尔空气能4大方案亮相2019ISH

icon 2019-05-07 10:03:16
icon 0

摘要:热水采暖一站解决 海尔空气能4大方案亮相2019ISH

五一小长假刚刚结束,在5月6日开幕的2019ISH北京暖通展上,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海尔携4大一站式方案集体亮相,提供了包含别墅、大平层、公寓在内的全场景、全覆盖、全产品的全屋热水&采暖一站式解决方案,成为全场关注焦点。

  4大方案 一站式解决采暖及热水问题

  空气能在保证采暖效果的同时如何兼顾充足的舒适热水供应?面积较大的别墅、大平层采暖和热水问题如何解决?全屋热水零等待如何实现?随着空气能产品的普及,面临的挑战也日益凸显。对此,海尔空气能打破行业桎梏,针对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特征,将不同的产品阵容进行最优匹配,推出五大解决方案,一站式解决行业难题:

  (暖通展空气能别墅型采暖及热水方案展示现场现场照片)

  别墅供热面积大、水量需求大、用水点多,在加热速度、噪音、安装面积等方面都要求更高,海尔空气能别墅型采暖及热水方案,以星火采暖机组搭配全新卡萨帝墅级热水,实现-25℃超低温运行、60℃高出水温度,同时确保一年四季持续高效节能、出水量充足,满足别墅级用户采暖及热水需求。

  针对别墅型大平层用户对大水量的需求,海尔空气能推出空气能大平层型采暖及热水方案,以骄阳系列采暖机组配合变频王热水,实现65℃出水、省电80%,更令人瞩目的是在-25℃到45℃范围内正常运行,破解南北方温度差异难题,实现南北通用。

  (暖通展空气能大平层型采暖及热水方案展示现场)

  (暖通展空气能公寓型采暖及热水方案展示现场)

  面积相对较小的公寓用户,更希望能拥有一台对体积小不占地却又能提供充足温度和热水的采暖炉,海尔空气能公寓型采暖及热水方案,采用了体积同样小巧的舒适家与天沐cute一体壁挂空气能热水器的组合,满足公寓及小户型用户需求。其中舒适家系列不仅可提供最高60℃的供暖出水搭配地暖或暖气片均可,同时作为小型机一体式安装,安装维护更简单。而作为体积最小的壁挂式空气能热水器,天沐cute长度仅有992mm,出水量却可增加至水箱容积的3倍,满足全家洗浴需求。

  (暖通展空气能公寓型采暖及热水方案展示现场)

  在消费升级的环境下,代表生活品质的全屋热水成为用户新需求。全屋热水解决方案是海尔整个智慧用水解决方案的重中之重,针对独栋别墅、家庭泳池以及高端私人会所等超大用水量需求,海尔空气能在2019全新推出天逸系列,500L超大容量,出热水量可达1吨,并可搭配零冷水模块实现“龙头一开,热水即来”龙头一开,热水即来的舒适享受。

  (暖通展全屋热水解决方案展示现场)

  此外,海尔热水器在本次展会上还推出多能源互补组合方案,通过能源之间的有效结合、各展所长,不但保障一年365天的充足热水供应和舒适温度,同时保证将每份能源的效应发挥到最大,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打造全新的绿色高效生活体验。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 “两高两低”奠定行业领先地位

  此次展出的海尔空气能4大解决方案,是海尔空气能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而做的又一次突破。作为热泵行业的领军品牌,海尔空气能依托集团的研发资源平台优势,自2002年进入行业以来,历经17年发展,在技术上持续突破迭代,能够为用户提供全屋热水、全屋采暖两大领域的全场景、全覆盖、一站式解决方案。

  目前,海尔空气能已在全球布局5大研发中心和3个联合开发实验室,联动全球顶尖资源,为海尔空气能的快速发展和持续引领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源泉。

  (海尔空气能全球布局)

  2018年,海尔空气能聚焦高水温空气能,以“两高两低”即高水温、高能效、低噪音、低环境温度运行为主线,持续引领行业。根据产业在线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海尔空气能逆势上扬,国内市场总销量达25.43万台。其中在家用热水领域,海尔空气能以27.31%的市场占有率独占鳌头,成为行业内唯一内销销量超过25万台的品牌,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

  同时,海尔空气能连续四年获评“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先后荣获“中国热泵行业热别贡献奖”、“中国热泵行业科技创新奖”、德国iF设计大奖、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艾普兰环保奖等多项荣誉;主导了7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制定,拥有6项国家轻工业联合会权威鉴的“国际领先”技术,在行业内外获得诸多赞誉。

  坚持技术创新引领发展的海尔空气能,不管是在技术实力、还是市场表现上,都是行业当之无愧的风向标。在未来,海尔空气能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依托自身平台资源,不断革新技术,打破行业瓶颈,引领全行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