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千年戈壁挑战之路, COLMO冠军队伍荣耀归来

icon 2019-05-07 15:31:43
icon 0

摘要:跨越千年戈壁挑战之路, COLMO冠军队伍荣耀归来

今年五月,第十四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十四”)于甘肃敦煌茫茫戈壁,烽烟再起。作为“戈十四”的官方合作伙伴,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COLMO出征“戈十四”,与60多所商学院精英,3000多名EMBA/MBA“戈友”们同行,共同展开了一场攀登不止,超越自我的戈壁挑战。

  “玄奘之路”

  同时,COLMO助力五大院校,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EMBA、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EMBA的戈友,在日夜温差高达50℃的茫茫戈壁中,进了历时四天三夜,徒步穿越戈壁的极限挑战。五大院校的最强战队纷纷载誉而归,其中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分获EMBA组冠、亚军桂冠;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夺取了MBA组亚军;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也分别获得了EMBA组名列前茅的骄人战绩。

  驱驰戈壁,足踏千山,COLMO觅知音于极境

  阿尔卑斯山脉最高峰,海拔4810米的欧洲之巅勃朗峰拥有连绵不绝的冰川雪峰、高山流石、峡谷草甸,更有200平方公里的冰川覆盖,是现代登山运动的发源之地。寓意“攀登”的COLMO便诞生于此。此番COLMO携其与生俱来的攀登精神,出征108公里戈壁挑战,横跨茫茫戈壁。千年之前,同样怀着攀登精神的玄奘法师,在取经路上则历时十六天穿行戈壁荒漠。由乌黑发亮的砾石和白色盐碱地组成的黑白戈壁,见证了这一段九死一生的传奇之路。

  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COLMO致力于以前沿科技和理性美学赋能非凡生活。今年推出的BLANC系列家电,则为全球超级个体勾勒出了一副由客厅厨房、卫浴、阳台衣帽间等多场景组成的科技人居新图景。在这次的戈壁挑战中,COLMO向戈友展示了其AI科技家电的魅力,携手与“戈友”们共同在“戈十四”演绎出“生而非凡,攀登不止”的精神。

  千年戈壁,百里流沙,COLMO赛事极境之路

  戈赛以始建于东汉的“白敦子”为起点,也称作“广显驿”,曾是通往西域国度的重要驿站,已于苍茫戈壁中屹立了1000多年,见证过无数探索者的足迹。

  “白敦子”

  在开赛第一天,COLMO在“世界风库”甘肃酒泉邂逅了全球最大的风力发电基地——“风车阵”。偌大的风车延绵不绝,全长约150公里,展示了前沿科技在历史古道的新生。诞生于科技大爆发时代的全新品牌COLMO与造福千家万户的风力发电基地在这条戈壁挑战之路上,共同以科技服务生活本源。

  “风车阵”

  赛事的第二天征程,烈日当空,地表温度高达52℃。COLMO与戈友们横跨“冥水”疏勒河,夜宿汉代六工城遗——“昆仑障”。“疏勒”,意为“有水之地”。全长670公里的疏勒河是戈壁生命之源,也是作为敦煌文化的摇篮。六工城遗址“昆仑障”则为汉代名建筑师之作,古城采用多重曲折的复杂结构,巧夺天工,实现了古城防御功能与理性美学设计的完美结合。

  “昆仑障”

  极致美景心中神往,极限挑战正在前方。COLMO更与戈友们一起翻越了延绵起伏的祁连山。祁连山脉平均海拔高达4000-6000米,逶迤一千多公里。进入山区域时,人们会被它千山万岭所组成的海洋所震撼,而面对这犹如波涛一样的山脊,戈友们始终的信念只有——“征服”。

  “祁连山”

  “泽以长流乃及远,山因直上而成高”,历经四天三夜的连续探险,COLMO走过柏油路、耕地、盐碱地、砾石戈壁,涉水、翻山、越岭、穿越八百里流沙……经历了108公里的极限考验最终与戈友们顺利抵达终点“戈壁清泉”。

  “戈壁清泉”

  战火点燃戈壁狼烟,全球超级个体践行非凡精神

  在与COLMO共同驰骋于“玄奘之路”的戈友们中,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收获了本次大赛EMBA组的冠军,自戈十一到戈十四,他们成功实现四连冠。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则勇夺得了本次大赛的EMBA组亚军。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EMBA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为信仰、为荣誉,追求理想之路绝不轻言放弃。”——正如此次《戈十四出征宣誓词》一般,自去年首度参赛便荣誉加身的北大光华MBA,今年也一举夺取了MBA组亚军宝座。

  北大光华MBA

  在此次戈赛中,COLMO携AI前沿科技和设计理性美学,坚信“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理念,在戈壁挑战赛的途中,再一次攀登顶峰,磨砺自身对科技和设计的极致推敲、打磨与肆意追求。作为科技时代的“探索者”,COLMO坚信将会赋能更多全球超级个体探索极致科技,享受非凡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