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华居智能:用高科技实现私享定制,打造智能家居系统

icon 2019-05-07 17:57:34
icon 0

摘要:东营华居智能:用高科技实现私享定制,打造智能家居系统生活圈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高速发展和人们消费观念的不断改变,越来越多人开始追求高质量的体验和安稳、舒心、便捷的家居环境。为满足现代人的高品质生活需要,东营华居智能专注于研发智能家居系统,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智能家居系统生活圈,把科技融入到生活点滴中。

据了解,东营市华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家居智能化系统集成、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的系统集成商。其产品涵盖了核心控制系统、灯光控制系统、智能窗帘控制系统、智能影音、空气净化、视音频矩阵切换系统、智能会议系统集成等多个领域,公司同时拥有快思聪智能(CRETRON)、聪普智能(CRODIGY)、造梦者新风、密力音响(MAGNAT)等多个质量品牌代理权。东营华居智能本着“更舒心、更便捷、更节能、更安稳”的理念,用科技开拓生活,让家更有灵魂。

东营华居智能家居核心控制系统采用快思聪智能品牌的美国进口机器,稳定性强,其编程式主机让智能系统实现功能更强大、场景模式更多、更便捷,可随心按照客户需求定制、不增加费用。东营华居智能德国原装进口的通风系统具有离子集尘器,能够达到大多数品牌不具备的集尘降菌功能。可实现让室内一天36次换风,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因此,全质量产品的使用也为东营华居智能带来了众多好评。

除了使用大品牌、高质量、绿色环保的产品,东营华居智能还提供多种实惠服务,上门考察客户需求、为尊重不同人群的生活态度设计私人定制化方案,为让顾客对方案一目了然提供清晰的3D立体图纸,凭借核心的技术团队、施工队伍实现市区内24小时上门的售后服务及日常维护,让居家生活充满美好,不为智能而智能。

这些年来,东营华居智能为众多客户家居实现科技化、网络化、智能化。产品不仅可以灵活组合,随时随意增减智能家居设备,而且功能丰富,调试方便,定价平民,所有设备都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触摸屏等人机接口进行操多方位远程操控,给小孩、年轻人、老人都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设计师的创意更是给顾客带来了轻松的科技时光,简约了生活,做到了便民、利民、惠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