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多多“桃李计划”,才是毕业生最实惠的租房活动

icon 2019-05-08 11:03:14
icon 0

摘要:寓多多“桃李计划”,才是毕业生最实惠的租房活动

  今日,2019年寓多多正式启动毕业生租房活动‘桃李计划’,面向广大2019年应届毕业生推出“押一付一、免费换房、首月0服务费、就业机会”四重优惠大礼。为毕业生们送上史上最实惠的租房福利。

  据悉“桃李计划”是寓多多2019年重要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之一,旨在为初入社会的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租房月付、0服务费等专项支持。在这个毕业季,让我们共同凝聚力量为奋斗在青春路上的毕业生们助航!为这些可爱的年轻人提供一个温馨的居住小窝。

  寓多多品牌公寓创始人魏良庆表示:期待有更多的大学生能够得到寓多多“桃李计划”的帮助,也希望2019年的寓多多“桃李计划”能让每一位在沪大学生毕业后的生活变得简单快乐,勇敢的在上海这座城市创造属于自己价值。

  品质租房,让生活变得简单快乐,租房需求的井喷式爆发,催生了专业化租赁机构的火热,长租公寓成为稳定住房租赁市场供给的中坚力量,成立于2015年的寓多多便是其中之一。作为专注城市白领群体的公寓品牌,寓多多旨在为城市青年提供一站式租房服务。公寓配备贴心管家服务、保洁维修、智能门锁、WIFI覆盖,完备家电等产品服务,并采用多种清新、时尚的装修风格,可实现租客的“拎包入住”。截止目前,寓多多房源体量已达到15000间,基本实现对上海各大热门地铁沿线优质房源的全覆盖,可满足租户对不同租房产品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