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福音,清洁就该一步到位

icon 2019-05-08 11:05:02
icon 0

摘要:懒人福音,清洁就该一步到位

快节奏的社会生活催生了不少家居清洁的“懒人”,正是这群“懒人”的存在,催生了一种又一种,一代又一代的便捷清洁家电诞生。然而“懒人”是不易被满足的,总是要寻找更便捷的方式。嫌弃扫地麻烦,所以催生了吸尘器;嫌弃吸尘器拖着线麻烦,于是有了无线的手持吸尘器,后来,他们又开始嫌弃吸尘器吸完地还要拖还是麻烦。“懒人”的需求,正是睿米研发的追求。睿米NEX次世代无线吸尘器,实现吸拖一体,使清洁更加简单高效。


睿米NEX无线吸尘器吸拖一体的实现,是依靠新增的湿拖组件。湿拖组件采用模块化磁吸设计,一按一踩即可实现安装分离,甚至都不需要弯腰,就能随心切换清洁模式。往水箱灌上水之后,拥有仿生科技的水箱会依据毛细原理,均匀向纤维拖布洒水。安上湿拖组件,前吸尘,后湿拖,地面清洁一步到位,达到事半功倍的清洁效果,最是适合“懒人”生活了。

同时,对比睿米第一代无线吸尘器F8,新一代NEX无线吸尘器数码无刷电机增速至12万转,外加创新直吸风道设计,进一步减少动力损失的同时增加风压至23500Pa,实现145AW大吸力,吸尘打扫更省力。创新陈左轮式圆桶结构排列电池,大大优化电池转化效率,能够保证吸尘器持续稳定运行60分钟,充电一次,清扫全屋无压力。

这还不够,睿米NEX无线吸尘器还拥有目前吸尘器最简单的充电方式,磁吸式无线充电,轻轻一靠就能完成充电,省去了其他吸尘器无线充电插、卡、扣、按的动作,让用户一“懒”到底。

这些优势结合开发而成的睿米无线吸尘器NEX实在是为广大“懒人”带来了福音,自此前方吸尘,后方湿拖,吸拖一体,两步清洁并做一步走,省时更省力。目前,睿米NEX无线吸尘器正在天猫火热预售中,还不赶紧去下单,拥抱便捷次世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