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加冕】祝贺奥帅荣获建材之家2019集成灶星翔奖

icon 2019-05-08 13:40:26
icon 0

摘要:【荣耀加冕】祝贺奥帅荣获建材之家2019集成灶星翔奖十大品牌

5月5日,由建材之家、集成灶之家联合发起的集·创未来——2019年集成灶十大品牌暨星翔奖品牌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各大集成灶品牌历经激烈角逐,最终的评选结果终于正式揭晓!

奥帅屡获殊荣

此次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是由消费者推荐,并经过征集数万网友一个月的公众投票、点评及专家评审之后得出的奖项,经过多轮审核精选出行业品质出众、人气最旺的十大品牌。是一个从企业文化、产品质量、服务能力、创新研发能力等多方位、全面考量而评选出的一个奖项,它不仅需要企业的制造力、销量成为行业领先,还需要企业在服务、口碑中达到消费者的绝对满意。

奥帅再度荣耀加冕,荣登“集成灶星翔奖十大品牌”榜,这无疑是对“奥帅集成灶”影响力的高度认可。

服务和口碑的建设并非一朝一夕的工作,今日奥帅集成灶能够获得建材之家集成灶星翔奖十大品牌的殊荣,得益于奥帅二十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

荣耀见证奥帅一路走来的辉煌历程,记录了全国奥帅人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绍兴市奥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4,奥帅深耕厨电行业25载之久,具备着“全品类厨电制造商”的规模优势和技术底气。在涵盖多个产品种类的同时,奥帅也坚持将单种产品做到最顶尖,通过高自动化的优良设备以及精益的管理,把产品越做越好。最终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和独特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更多的家庭用上好的厨电产品。

未来奥帅将再接再厉,为终端输送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