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帮扶—普森集成灶福建漳州红星美凯龙店全员培训中

icon 2019-05-08 14:29:54
icon 0

摘要:经销商帮扶——普森集成灶福建漳州红星美凯龙店全员培训进行中

日前,普森集成灶福建漳州红星美凯龙店进行了全员销售技巧培训,还特邀了福州经销商许文策许总进行现场销售技巧指导分享,学习氛围活跃,互动积极,收获颇多。

普森集成灶一直将经销商的培训扶持作为重中之重,为让品牌经销商在同类市场中保持较高竞争力,普森切实落地企业的培训扶持政策:定期开展经销商大会,或派遣专业团队前往门店进行指导,统一为经销商进行专业的导购、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促销、团购活动指导;还设有优秀大商的分享环节,加大企商、经销商和经销商之间的交流。

此次漳州红星美凯龙店就是在公司的引导下,邀请了许总进行销售技巧的培训。“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持续的交流与学习,才能使经销商不断成长。让经销商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在沟通中迅速进步。

普森集成灶福建福州经销商许文策许总自加盟普森以来,就在当地集成灶市场做得非常优秀,可以说是名列前茅。而且许总不仅对于公司的政策、活动响应积极,还非常有自己的想法,懂钻研,有创意,积极开拓新的营销渠道和推广方式,在培训过程中也是倾囊相授,非常大方。

随着市场饱和,以及众多企业营销意识的不断提高,品牌营销能力也成为当下集成灶企业和经销商不容忽视的能力,而品牌推广、广告策划工作需要专业、长期性地研究和实践,单靠经销商个人很难实现。因此,公司不断会加大在这方面的扶持力度,以提高品牌知名度,在为经销商引流的同时,提高经销商的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