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十大品牌:德西曼第五代净油集成灶即将上市!

icon 2019-05-08 16:58:23
icon 0

摘要:集成灶十大品牌:德西曼第五代净油集成灶即将上市!

在这个00后霸占网络的时代,80、90都已经组建起自己的小家庭了,90后都变成了“老阿姨”,非主流时代一去不复返。随之厨房也在渐渐演变。爱下厨的年轻人,通常都很有生命的热度,喜欢在美食中寻找生活的乐趣。德西曼集成灶一直致力于开创厨房美好时代,不断更新自身产品,更好的满足厨房需求。

所以这次,我们又不负众望的推出新品了!

与传统三件套相比,集成灶首先省去了上方壁挂式吸油烟机的空间,大大增加了空间利用率。其次,它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烤箱等功能完美地融合于一身,消费者不需要再去一个个电器购买,真正做到高效又便捷。

与众不同的油污过滤方式,采用三“D”油净化系统,智能电加热清洗。

有了这些“净油”功能,每天炒完菜只要花上几秒钟,就能还给你一个洁净厨房!多余的时间“葛优瘫”、“热巴坐”都可以来一遍,简直是懒人福音!

独特的排烟系统,将油烟迅速排出烟道

优势一:吸烟效果提升约20%。

优势二:直排模式降低因”空震“产生的燥音。

优势三:直排式可将20%油垢直接排出。

整体产品如”搭积木“方式进行拼装,给你一个互不约束的新体验

经过数代发展,如今集成灶不仅在功能上有了长足发展,在安全性上也比传统厨电套组多了好几道屏障。如德西曼此次推出的集成灶新款,就设置了“四环安全防护”功能。

熄火保护装置,只要意外熄火就会自动断气,阻隔煤气泄露,给消费者最贴心的一道“安全锁”。

360度聚能锁热技术

3D聚能盘设计,锁住热量,防漏风、防漏油,纯铜火盖,提升能效,热效率达5.0千瓦以上!

360度“嫩烤”环蒸技术

蒸、烤、不串味,烧烤过程循环加湿,锁出水份,保住营养且不上火。想象一下,把预先准备好的菜放进蒸箱,上炒下蒸同时进行,炒一个菜的时间就能搞定一桌菜!让居家生活更方便。

全系列采用合金外置导轨,超强承重,经久耐用

除上述核心卖点以外,德西曼将在下阶段进行机身结构统一,其中智胜系列机身结构采用标准版,智胜以外机型采用高配版。统一后,实现各系列机身部件统一。改进后,德西曼集成灶线下一共九大系列,主系列分为云、梦、星、幻、中,副系列为智胜、极光、风神、飓风。

强大的功能、人性化的设计,贴心的服务……作为知名厨卫品牌,即便在集成灶这个新领域里,德西曼也依旧是位“老司机”。到底最新款集成灶颜值如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把握终端,决胜市场,产品始终是根本。只有不断突破,卓越创新的产品,才能与时俱进。相信在“第五代净油集成灶”上市以后,当我们揭开新产品的红幕布,一定还有更多的惊喜,展现给世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