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弘家具——彰显匠心精神,为办公家具行业筑梦!

icon 2019-05-09 11:11:44
icon 0

摘要:固弘家具——彰显匠心精神,为办公家具行业筑梦!

作为办公家具品牌的固弘,以其独特的视角叩开了家具市场的大门。在智能化家居走上前沿时,固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专注的态度向大众诠释了自己的匠心精神。

 据了解,固弘是一个于2018年成立的办公家具品牌,独特、环保、时尚是其主打的办公家具格调,其风格多为复古风,简约风,也有别具中国特色的新中式风格,一直致力于从多样化的家具风格满足消费者的办公需求。

 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汇聚了设计师的点滴灵感,从选料到家具风格的设计,都是根据办公环境来量身定制的。在办公家具的边边角角,都是固弘速写的职场情怀。固弘一直保持品质是衡量家具的最高标准,给消费者带来的是真切的实惠、实用、实在,因此受到了很多企业的追捧。

 有业内人士提出,2019年龙头企业优势有望进一步体现,家具行业长期发展空间仍在于渗透率提升,对于细分的办公家具行业来说,还未触及到天花板,而固弘正是在此趋势下,开始进行内部产品线升级。

 与以往不同的是,办公家具行业迎来了重大的变革期。此次固弘内部的产品生产线变革,制定了符合当下办公环境的新型生产体系,不仅在产品上加强了对设计和质量的监管,同时也在迎合消费者需求方面下了功夫。在以市场为导向的前提下,固弘在公司运作的过程中,始终遵循高起点,高标准,严把控,从原材料引进到产品加工、运输、安装过程等方面全程监督,并与国内,国际著名材料供应商和五金供应商强强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确保产品性能优越。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中国家具制造业企业约为6300个,亏损企业数约为788个,亏损总额约达32.8亿元,经济指标累积增长约40.8%。而2018年家具制造行业产值增长至同比增长1.6%,同比降低3%。从这些数据不难看出,在当前市场激烈竞争的背景下,已有多家传统型家居企业面临着经济压力。别的不说,参差不齐的价格和品质已经对市场形成了不良的影响。

 而对于固弘办公家具来说,入驻较平民和精致路线的市场,就必须在价格和产品品质之间达到一个平衡。从开发新渠道来说,固弘在打开市场方面已经有了多种渠道,因此,在与其他品牌pk互联网线上经济的时候,就显得游刃有余。价格水太深,真假难辨,这是很多人对传统办公家具行业的第一反应,也是固弘想抓住的痛点。

 “诚信是企业立足之本”固弘品牌创始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同时他也表示,未来固弘将延续这种独特的匠心精神,在办公家具领域做出属于自己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