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恒门窗2019南京展会现场盛况,与您一起共创未来

icon 2019-05-09 16:30:55
icon 0

摘要:中恒门窗2019南京展会现场盛况,与您一起共创未来

不如春之盎新,也不如秋之丰硕,不像冬之凌冽,但今天是充满活力的,像这场夏日盛宴一般。

2019年5月9日,由南京市移门行业协会主办,2019第六届中国南京移门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系统门窗•全屋定制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馆隆重开幕。展会为期三天,开幕当天即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和市民的热烈到场。在会展现场当中,不少参展观众在现场便与选中的展商签订合同,订购产品,亦有不少参展观众直接到展商厂里参观,为加入该品牌做经销商提前考察,现场交易火爆!

今天是开幕第一天,中恒门窗在现场中为五湖四海的来宾提供大量的系统门窗的解决方案及对系统门窗的案例欣赏,我们的工作人员应接不暇,却也乐此不疲,耐心的跟参展来宾详细解答,下面一一为您完美呈现展会盛况。

展会现场,各个展区现场人潮汹涌、展商观众交流热闹非凡!在开展首日,中恒门窗展位5-B05便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前往,展会现场门庭若市。

展会现场,中恒门窗展示出“新品·中式复古美学风”与“新品·德式高性能系统风”爆款系列产品,完美的展示出中恒门窗的自主研发能力与产品工艺质量,彰显中恒门窗品牌的实力,中恒展位的加盟咨询氛围也十分热烈。

中恒门窗的工作人员始终以饱满热情的工作面貌为客户介绍中恒的门窗产品,专业的讲解以及八面玲珑的门窗产品赢得了客户的肯定和赞美,并有意识地收集更多有意向的潜在客户信息,并在展览会之后进行资料整理及跟踪访问,落实展会成果。

中恒一直经营好自己的品牌,坚持本立道生的理念,在产品中赋予专注与恒心的理念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南京展会首日,参会的人数高达100000人次,中恒门窗便接待了超过500多位客户,充分见证中恒门窗精工品质和良好口碑,深受广大参展客户交口赞誉。

此次展出为期三天,如果还没来得及去现场参观的朋友,不妨抽空到现场看看,中恒门窗诚挚邀请您前来展位参观交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