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变频空调适合安装在卧室?空调排行榜告诉你

icon 2019-05-09 16:32:43
icon 0

摘要:什么样的变频空调适合安装在卧室?空调排行榜告诉你

现在空调几乎成为了家庭的必需品在选购空调时,很多人会优先根据安装位置作出考量。举个栗子,客厅作为家中最大且最常待客的空间,安装在这里的空调或许应当首先考虑大匹数和上档次的外观;若空调是需要安装在卧室,那么空调运行的噪音则应当是首先被关注的问题,毕竟盛夏时节很多家庭需要开着空调睡觉。

本次排行榜单上的空调,就是从“适合睡眠”的角度出发挑选出来的,看看其中是否有你喜欢的。

推荐一:海信空调小黑键系列

优点1:一键进入8小时睡熟温度模式

优点2:一键进入低噪运行模式,噪音可低至18分贝

海信空调小黑键系列,最大的亮点在于它的一键睡眠模式,以该系列的KFR-35GW/E70A1(1P66)为例,一键点击遥控器,自动进入8小时成年人睡眠温度模式。

人睡眠时候的体温是根据时间和入睡过程来决定的。入睡时人的新陈代谢功能下降,此时体温也会有缓慢下降的趋势。真正熟睡时体温趋于平衡,温度相对稳定。而到了早上睡醒前,体温又会逐步上升。

海信KFR-35GW/E70A1(1P66)的睡眠模式的工作流程亦是如此,内部设置人性化舒睡温度变化曲线,随着人们睡眠时温度的变化而变化,这样便可享受一整晚的舒适睡眠温度。

另外,海信KFR-35GW/E70A1(1P66)在运行时分贝低至18db,猫走路的声音不过30分贝,这个降噪安静模式的声音也只比落叶高出了8分贝,可以说这款变频空调有效地营造低噪舒适的睡眠环境,十分适合卧室空调的需求。


推荐二:科龙空调mini+系列

优点1:一级变频柔风感;

优点2:18分贝静音舒适

科龙空调KFR-35GW/QFA1(1P69)是mini+系列空调的成员,它是一台一级变频空调,开一晚上都不用心疼电费主打舒适送风体验,130度左右摆风和上下扫风

以前制热模式一打开经常被吹得头脑发涨。这是因为热气流上浮导致的头热脚冷,而科龙KFR-35GW/QFA1(1P69)主打的地毯式制热会让你感觉到是从脚底热起来的,缓解了吹空调的不适淋浴式制冷有效的防止空调风直吹,即使是老人孩子也不容易被吹感冒。

外观上来说玫瑰金和白色的搭配也比较符合现代人的审美简单大方的样式适合各种装修风格。

科龙KFR-35GW/QFA1(1P69)和海信KFR-35GW/E70A1(1P66)一样,均采用18db的静音运行,和以往一开机就嗡嗡作响的老式机相比,有着更为突出的优势,完美贴合了人们睡眠状态,尤其对有宝宝和老人的家庭较为合适。


推荐三:奥克斯京灿KFR-35GW/BpR3GYA1+1

优点:智能送风;手机控制

奥克斯京灿KFR-35GW/BpR3GYA1+1的这款空调拥有自主研发的智能控风算法,可以根据房间的温度来调整室内的温度和风速,实现智能送风的优质体验。

而且奥克斯京灿KFR-35GW/BpR3GYA1+1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app来控制开关,温度以及查看用电量,这一点对于经常经常使用手机的年轻人士来说是十分方便的。但是对于老年人这些功能就显得比较鸡肋。喜欢智能产品的年轻人科技考虑购入。

其实家用空调也好卧室空调也好,人们的需求最多的也就是静音舒适适应人体睡眠调节。现代城市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一个舒适、安静的睡眠环境就显得尤为重要。海信小黑键系列和科龙mini+系列的工作运行噪音是适合安在卧室的机型。

是安静入睡的基础,温度变化是健康睡眠的保障,送风均匀是舒适睡眠的守护。所以只要认准这三点,选择一个适合自己适合家人的空调并不是难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