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消毒柜,给妈妈最日常的呵护

icon 2019-05-09 17:42:09
icon 0

摘要:方太消毒柜,给妈妈最日常的呵护

年少时,总觉得时光还很长,所以肆无忌惮,但走着走着,母亲已是两鬓微霜,你也成了离家远行的游子,那些唠叨虽还言犹在耳,却早已物是人非。

还记得离别时,母亲站在路的这头,看着你的身影由清晰到模糊。有时候会困惑,你明明懂得更多了,为什么和母亲的话却越来越少?从年少时的“废话连篇”,到现在翻来覆去地按时吃饭注意休息,总是说着说着就寡言了。

母亲的世界里,你永远可以肆意往来,但你的世界,却总在无意中对她竖起了屏障:工作,她不懂;生活,她和你的观念总有差异。也许需要一些共同的话题,让母亲和你能处在同一个频道上。厨房是母亲的主场,也是寻找共同话题的最佳场所,比如,她最近新学了哪道菜?厨房又新添了什么用具?新买的方太消毒柜好用吗?

用心的呵护总是卓有成效的。某个午后,你可能会突然收到她发来的消息:“儿子,你眼光真棒,消毒柜很方便,有专门放汤匙的分区,还有移动式筷子盒!”她发来的图片并不美观,但可以看到消毒柜里的餐具各就各位,摆放整齐;语言也很平常,但在字里行间却藏着小小的雀跃,以及和年少时一样的亲昵。

因为家住南方,气候潮湿,很容易导致关节酸痛、下肢浮肿,母亲一直坚持用食疗的方法治疗,她说既健康又经济。她会在电话里兴冲冲地教你炖煮她新学的祛湿滋补的山药薏仁汤,教学结束时候,会顺便表扬你,因为盛汤的碗白净干燥,很是喜人,让她有一个很好的心情。其实,这应该归功于消毒柜搭载地暖式匀加热烘干技术,能迅速烘干碗碟的水分,抑制细菌滋生,让碗碟干燥洁净,但在她眼里,一切都是儿子的功劳

她还会发来消毒柜运行时的小视频,炫蓝的大视窗一目了然,她高兴地告诉你,她终于弄懂了U蓝光源是什么,还记住了它的作用。你可能会发现,她在你面前炫耀和邀功的样子,莫名地很熟悉。其实,她记不记得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U蓝光源可以精确释放两种波长的紫外线光源*,能有效杀死大肠杆菌、脊髓灰质炎病毒等病菌,给她一个健康的用餐环境,让你放心。

不过,她也有忘性大的时候,用碗后忘记合上消毒柜的柜门,直到听到提示关门的蜂鸣声响起;或者忘记给碗碟消毒,看见实时监测柜内环境的光圈由绿色变成红色才发现。她自嘲说已经老了,总是忘这忘那的但是,她似乎总不忘提醒你按时吃饭、不要熬夜这种小事,她大概只是对自己的事情不上心,所以需要你用心一点,为她准备更多贴心的用品。

短途旅行结束回来,她会分享一些旅途上的趣事儿,还惊喜地告诉你:消毒柜里的碗碟竟然是温温的,仿佛你就在家里一样。你知道,其实是消毒柜刚刚进行了一次长效保洁的流程,因为每隔一段时间,消毒柜会定期进行烘干排气,让碗碟保持长效洁净。大概是烘干的余温让碗碟触手温暖,不过,听到这种话,难免情绪有点复杂,既愧疚不能久伴于她身边,又庆幸自己给她准备了一台人性化的消毒柜。

年少时她的耐心和呵护,远远不是每周的几通例行电话能回报的。也许,长大应该要学会的最重要的一项技能,就是如何让父母感到更幸福一点,而每一个特别的节日,大概就是日常幸福之外的小惊喜。

母亲节,不忘给她准备一份小礼物,方太U蓝净消系列消毒柜ZTD100F-WH6,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拉近你和母亲的距离,还可以代替远行的你守护母亲的健康,消灭病菌,防止碗碟二次污染,预防“病从口入”。

* 分别是253.7nm和184.9nm波长的紫外线光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