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凯骊门窗 门窗行业专家

icon 2019-05-10 11:03:13
icon 0

摘要:新凯骊门窗 门窗行业专家

随着消费需求的多样化和个性化以及家装配套的集成化,新凯骊门窗密切关注并把握住门窗行业的市场走向和定位变化。门窗行业的发展趋势备受瞩目,整体行业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新凯骊相信门窗行业势将迎来新时代。

为此,新凯骊门窗一家多元化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门窗企业。将紧扣时代主题,充分利用在自身专业研发设计团队和丰富生产经验等优势,以科技的手段解决行业中的难点热点问题,也为门窗行业服务注入新动能。

新凯骊门窗是广东啟开门窗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广东啟开门窗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门窗之都的佛山市,公司主要经营生产各类高档阳光房、豪华平开窗、豪华断桥窗、内开内倒窗、吊趟门、地轨推拉门、平开门、折叠门等系列产品,以专卖店统一形象与产品高度融合,建立了“一站式”服务体系。

为了更好的服务以及满足用户需求,我们针对房屋的空间布局、周围环境和消费水平等方面,因地制宜,研发生产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门窗以及其他生活门窗配套产品。

一直以来,高效、舒适、安全都是新凯骊门窗为针对不同家庭环境量身定制的产品升级和推广目标。拥有德国、意大利等世界先进生产设备和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并拥有大批杰出的研发与高级管理人才。

此外,为了满足客户需求的多样化和个性化以及家装配套的集成化,新凯骊门窗一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服务的立体网络,并且品质在业界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认可。以“讲求信誉,优质服务”为准则,大量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


在中国门窗业发展道路上,新凯骊迈出的每一步都是广大客户带来的无限关怀和拥戴。我们将满怀信心伴您迈向产业科技化、国际化的新时代。新凯骊门窗将不断的开拓进取,以最具完美性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来回报广大客户的青睐和厚爱。

2016年成功签约欧洲著名设计师——Aleks,深入指导新凯骊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测试环节,用最新的理念和国际时尚思维,为新凯骊产品注入强大腾飞的力量。携手助力新凯骊门窗企业的快速发展!同年,Aleks被新凯骊家人们推选成为品牌代言人,新凯骊门窗全面的提升品牌形象,以新形象迈入发展新时期的决心。使企业品牌更专业、更高端、更深入人心,帮助门窗行业产生更多价值。

新凯骊门窗将以高效经营体系、打造高效现代化生产体系,以及品牌高效运转的服务体系,让顾客利益得到了保证、使品牌得以长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