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ins流行的5大家居风格,外国人真的很“好色”

icon 2019-05-13 10:24:14
icon 0

摘要:2019年ins流行的5大家居风格,外国人真的很“好色”

ins风等于廉价的火烈鸟、龟背竹?

那你就错啦!作为一个年轻人分享生活方式、展示独特个性的平台,ins用户创意不断,总会用新的潮流、新的设计刷新你的眼球。

热衷空间设计或最近有装修需求的小伙伴们,以下5大风格不得不看。2019年伊始,它们就已经陆续攻占了国外各大社交平台、家居设计网站。

与以往性冷淡、黑白灰等风格印象不同,今年国际家居设计全面回春,色彩愉悦又显高级,给人一种“真想好好生活”的感觉!

NO.I

都市轻奢风:

时髦新潮,大杀四方

要说最“有毒”的风格,非轻奢风莫属。近几个月来一直排在各大国外家居网站的热门榜,在国内设计界也颇为流行。

轻奢风格无论在空间设计、材质选用还是色彩搭配上都很大胆,营造出一种时髦新潮、轻松愉悦的精致生活感。架不住极简设计的不食人间烟火、挪威森林的性冷淡,外国人在这种风格面前迅速缴械投降。

虽然轻奢风格看起来设计感很强,但亲和力很高,搭配难度不大。丝绒家具、大理石、金属、墙面装饰石膏线,营造出浓浓的都市感。一般只要配齐这些元素,轻奢感觉跑不掉。

最具代表性的是这张Beetle chair“甲壳虫椅”,来自丹麦品牌GUBI的设计。颇具设计感的外观、金属椅腿、绒面材质,相当讨人喜欢。

想要搭配出地道的轻奢风格,少不了斑斓灿烂的色彩。或许是由于丝绒材质的加持,轻奢风几乎不太需要严格地考虑色彩比例、色系搭配等戒律清规,就算是橙绿、红蓝这样的大对比色,也能玩出彩。

最近加拿大潮牌MF涂料根据ins最新流行家居趋势,推出了5大流行色搭配方案,每一款都紧跟潮流,堪称年度时尚宝典!奉上色号给大家参考~

MF涂料在业内以技术流闻名,堪称色彩界的“技术宅”。其他进口品牌的色卡最多提供一两千种颜色,而死磕色彩的MF涂料可以调配出8万种颜色……就算是熟练的油漆工老师傅,肉眼也只能辨别两三千种颜色(摊手.jpg),难怪国外很多挑剔的设计师和时尚博主都喜欢pick这个牌子~

NO.2

冰淇淋北欧风:

仿佛点亮了整个世界

北欧风这两年在国内可以说是烂大街了,遍地都是北欧风。作为现代设计中生命力顽强的一个派系,北欧不会那么容易向流行低头。

这不,2019年北欧风在简约设计、原木风、黑白灰的基础上,加入了小清新色彩,仿佛融化的冰淇淋,瞬间整个世界都亮了。住在这样的空间里,大概很难心情不愉快吧~

这些色彩除了刷在墙上,色彩还会爬上橱柜、门板上……甚至占据整个空间。

就算是保留大白墙,也一定要配上色彩斑斓的家具,崇尚游戏人间、快乐至上的价值观。除了起居空间,在卫浴“实验”丰富的色彩,是今年北欧玩家的一个小乐趣。

与此前流行的马卡龙色、莫兰迪色不一样,冰淇淋色的清爽度非常高,就算大面积使用,也不会感到压力。

冰淇淋色降低了饱和度和明度,视觉上非常养眼,搭配上同一色彩、互补色系最为经典。如2019年流行色“珊瑚粉”,复古味满满的淡绿色、脏粉色等都很抢手。所以不用担心,今年北欧风依然会制霸家居设计圈。

NO3.

酷酷暗黑风:

高级的家都在这么用

送走了黑白灰,迎来了酷酷的“暗黑风”!我们发现,今年很多外国家庭都喜欢在家里大面积地用黑色,无论是都市小平层,还是森林小别墅。黑色沉静而摩登,大大提升空间调性,满屏都是高级感。

暗黑风的字典里,没有压抑两个字。一整面墙、一整个柜子用黑色,都是稀松平常的事情。设计师懂得巧妙地用色彩和材质搭配来化解深色的单调,并把高级的灵魂给勾引出来。比如用亮面、哑光、蛋壳光等不同质感营造变化感。

如今的涂料技术几乎无所不能,像MF涂料这样的原装进口品牌,可以买到上述几种不同质感的墙面涂料,单一个黑色就能玩出不同花样。当然,也有专门的木器漆、金属漆、玻璃漆等,还能给这些特殊表面的改涂装。

在一个空间内,以黑白灰色主的色系占据70%以上,奠定空间的高级基调。再点缀少量的其他色彩,如浅灰蓝色、草绿色、原木色等,点到即止。

或者适当用一些独特元素提升设计感,比如下面这个例子,黑色的门洞和橱柜,搭配圆弧门洞与粗犷的石头穹顶,搭配出美术馆般的高级感。

NO4.

现代中古风:

老家具,也可以很酷很潮

现代设计自包豪斯以来也有100年了,很多经典家具设计算得“上历史”了。近几年来,不少欧洲家庭喜欢购买二手中古家具,用独具历史韵味的设计,搭配现代装饰,演绎出新的审美,颇受现代年轻人欢迎。

二手家具是现代中古风的灵魂,一款有岁月沉淀的家具,仿佛一位有故事的老朋友,让空间自带气场。外国人看待中古家具跟我们看待红木家具的眼光不一样,老旧物品与现代空间搭配,反而会让年轻人觉得很潮很酷。也重新带火了米黄色墙、半墙色、文化砖、石膏线等复古设计。

由于很多家具都是实木框架,所以深木色、驼色系这样的色彩很适合作为中古风家具的基调。

NO.5

工业水泥风:

致敬包豪斯,营造野奢度假感

说起工业水泥风,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起安藤忠雄的清水混凝土。这么多年以来,质朴的水泥风好像从未退居二线,一直是国际顶级设计的抢手货。无论在欧洲、北美还是日本市场,都拥有大量的忠实粉丝。

由于水泥风自带建筑般的大气感,所以调性低不了。清水混凝土搭配原木,随手一搭,就能营造出野奢空间度假风。也有不少案例用用色彩来搭配水泥,整体感觉更加年轻时尚~

有人可能会担心,普通家居空间做清水混凝土成本也太高了吧。其实,包括粗犷的水泥、清水混凝土墙的效果,通过进口艺术涂料也能“刷”出来,有兴趣的宝宝们不妨去市场上了解相关产品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