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林客住宅家具品牌稳中求变 打造北欧风情特色家具

icon 2019-05-13 11:16:22
icon 0

摘要:宜林客住宅家具品牌稳中求变 打造北欧风情特色家具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发展,给中国的家具市场带来了另一个发展高峰,家具行业的竞争形式愈发激烈,在这个“大换血”的背景下,宜林客住宅家具稳中求变,壮士断腕,细分市场准确定位抢占市场生机,为品牌开辟了一条“光明大道”,为打造特色家具品牌奠定了基础。

(宜林客住宅家具产品图)

记得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一个人的精力有限,不可能把每一件事都做到极致,只有专注于一件事,才能变得更加专业,才能获得发展的机会”,同样,品牌也是如此,做不到人人都喜欢,更不可能事事具细发展出不同的风格。于是,在众多品牌都去集中火力抢占使用人群更为广泛的大众家具时,宜林客品牌创始人决定规避竞争,放弃消费人群更大利润更可观的大众家具。选择具有北欧风情的特色家具,秉承着只做现代简约的住宅家具的经营理念,设计出具有特色的家具产品,其中产品包括客厅家具、餐厅家具以及卧室家具等。率先为品牌赢得了一份市场先机。

正如马云所说“在未来小而美的品牌将引领着企业走向更好的明天”,在消费人群更为个性化的今天,小而美的产品能够让企业更加准确的定位消费人群,获取更为准确的行业信息。如此一来,宜林客便把人群定位于为热爱生活,追求品质的人,用品牌的专业来设计更符合人群风格的家具。也正是企业本身的专注,才给消费者更专业的产品,为品牌赢得了很好的市场口碑。

(宜林客住宅家具产品图)

在互联网日益发达的今天,如果企业还把眼光放在传统的终端店铺上,只能越走越窄,特别是小众家具,更需要不断的强化品牌特色,更需要更多人的口口相传,才能在时代的舞台上演绎出属于品牌的经典。针对这点,宜林客建立了线上品牌店铺,方便更多喜爱北欧风情的消费者购买,为品牌拓宽了市场。

如果说家能够给人带来安全感,能够让人卸下所有的面具赤忱相对,那么家具就是那个见证着人们所有喜怒哀乐的物品,选择具有风格的家具既是一种心理上的享受,又是一种精神上的慰藉。而宜林客品牌的北欧风情的家具,正是喜爱具有风格化家具的人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