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国十大板材品牌全网评选活动正式开启

icon 2019-05-13 11:36:11
icon 0

摘要:2019年度中国十大板材品牌全网评选活动正式开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我国关于品牌强国战略政策部署,促进企业增强品牌意识,完善品牌体系建设,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核心实力。第五届中国十大板材品牌全网评选峰会于2019年511日拉开序幕。

加强品牌建设,有利于推动经济大国向经济强国转变,有利于满足人们更高层次物质文化需求,有利于弘扬中华文化、提升中国形象。中华板材网以"助力板材行业品牌发展,传播企业品牌价值"为宗旨,为消费者选购和经销商经营提供品牌选择依据,凭借可信品牌数据库的优势,以大众网友评价点评、品牌满意度调查、用户体验度为基础,结合有关企业信息、媒体报道、研究机构进行综合评价,实时推出各行业中品牌美誉度高、产品质量优、企业信用好的行业十强品牌。

本次投票没有任何冠名,也不接受任何企业赞助!由中华板材网发起,由全网民自主投票,结合网友对品牌的点评率、评价评论、点击量、对品牌的投票情况,及官方和非官方各类认证/评测/荣誉/证书/排行榜等形成最终投票结果,以供大家参考!

在线报名时间(5月11日—610日)


时间:开始时间为2019511日,截止时间为2019610日。

报名方式一、

报名链接:http://tp.chinabancai.com/poll/sign/5

报名方式二、

(公司名称、参赛品牌、报名电话、邮寄地址、品牌logo)

报名方式三、


PC端同一个IP地址在同一分类下每30分钟最多只能对一个品牌投票1次。

①在投票页面,可搜索品牌名,进行投票。

公平公正公开:为保证评选的含金量,整个评选过程科学、严谨、规范、认真,并全程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严格程度前所未有,经得起行业的检验。

企业综合实力评审(7月11-720日)。

网友点评率与投票:网友对品牌的评价评论、点击量、网友对品牌的投票情况。

公布排行榜,全方位品牌推广(7月21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