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油烟,比依空气炸锅打造“无烟厨房”

icon 2019-05-13 14:46:26
icon 0

摘要:告别油烟,比依空气炸锅打造“无烟厨房”

炎热的夏季,油烟弥漫的厨房在高温下俨然成为了家庭“重灾区”,在传统烹饪模式下,无论用天然气,还是液化气,在做饭的时候都必须忍受高温高热,容易汗流浃背不说,烹饪时候不可避免产生的油烟,被吸入体内,也会危害身体健康,给人体带来不可逆转的损伤。

根据相关权威数据显示,中国女性肺癌发病率5年增长了38.4%,而厨房油烟便是主要诱因。为呵护人们的健康,许多厨具开展了“无油烹饪”新思路。其中,炸锅世家比依经过多年技术沉淀与经验累积,生产研发推出了比依空气炸锅,真正的做到无油烟烹饪,让消费者远离油烟伤害。

与传统烹饪方式不同的是,比依空气炸锅通过空气热流代替热油,利用食材本身的油脂来炸取,在少油甚至无油烹饪的基础上,配合封闭式的烹饪空间,从源头处杜绝油烟。比依空气炸锅独特的无油烹饪方式能对食物有效进行降脂,锁住食物的鲜香嫩滑,为用户带来了洁净、无油的烹饪环境的同时兼顾了食物的口感,保障国人身体健康。


比依空气炸锅采用的不粘锅设计,搭配可分离炸篮,方便清洁,可减少每次使用结束后的清理时间,也能降低清洁时候的油腻感,同时避免因清洁困难导致的厨房异味,多重角度解决夏日厨房闷热、黏腻等难题。比依空气炸锅在为用户提供清爽、便捷的健康厨房的基础上,有效改善了夏日厨房的使用体验,从而促使更多人可以在家中无油烹饪美食,为身体健康再添一层保障。

除此之外,比依空气炸锅的安全性也值得信赖。伴随入夏后气温节节攀升,火灾事故频发,用电不当极易导致火灾的发生。比依空气炸锅考虑到消费者的用电安全,配备了快速安全的散热系统,在工作过程中及时带走机身多余热量,加速外壁冷却,提高用户使用安全。并贴心设计5道安全守护措施:耐高温环保材质,提篮断电保护,保险丝过热保护,突跳式温控保护,NTC程序实时监测保护。实时监测烹饪状态,在炸篮取出时智能停止工作,提供自动断电的有效保护,比依空气炸锅让用户即使在炎炎夏日也无需担忧用电安全。

区别于其他烹饪工具,比依空气炸锅凭借独特的烹饪方式,配合多重贴心设计,轻松解决了夏日厨房油烟、闷热、油腻等问题,满足了用户对现代化健康厨房的多重需求,以创新科技促进厨房的变革与升级,贴心呵护国人健康,让夏日厨房更加洁净、健康,使得消费者可以轻松自在地畅享美味,极大地提升了生活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