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思路 新未来,楼梯大咖齐聚桐庐

icon 2019-05-13 15:19:52
icon 0

摘要:心思路 新未来,楼梯大咖齐聚桐庐

5月7日,永吉楼梯2019新品发布会在浙江杭州桐庐红楼国际大酒店隆重开启。

  

2019年5月6-7日,经过永吉团队不懈努力和精心准备,永吉从5月5号开始,就陆续接待全国各地赶来的楼梯业精英,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却心怀同样的梦想,齐聚杭州桐庐,宿于桐庐红楼国际大酒店,闲暇时欣赏美丽的富春江,观江南小城美景,踱步江边,迎着江面往来的船只和凉爽的风,就是不知他们有没有发千古之幽情,忆起富春山居图的作者黄公望。

新品揭幕启动仪式

永吉发挥特有的创新精神,为了公司做强做大,为了客户能够同心同力围绕在永吉周围,因为加盟永吉而自豪,永吉楼梯创始人曾立君和他所率领的团队始终坚持原创设计理念,不断强化产品品质,不断推出顺应时代潮流的新产品,成为楼梯行业从业者竞相跟踪和模仿的对象。

家居建材界大咖,6S门店培训大师,刘孝鸣老师在为精英们上课

 

永吉这几年,无论是欧式美式,新中式,都越来越强调和体现人为关怀的原则,因为无论设计什么产品,都离不开贴近生活,对客户负责的准则,随着2019年轻奢主义风靡市场,永吉率先打出人文关怀这张牌,从人本出发,原创设计出十款轻奢永吉蓝楼梯款式。

龙向斌:本次活动分享嘉宾之一,永吉楼梯总经理曾立君的高徒,宁波美墅楼梯机构创始人,从实木楼梯转为极简钢梯创造,2014-2018年连续五年年产值超千万,2018年单店年产值达1700万元。

龙总创立美墅楼梯机构伊始,就确立了自己的主攻方向,他敢想敢做,极度重视创新,奉行的原则就是,要做就做别人做不了的独特产品。

在宁波,美墅楼梯机构可为鼎鼎大名,楼梯界有个传说:凡是做不了的楼梯,去找小龙。

做为本次分享嘉宾之一,龙总为在场的二百多位楼梯精英讲解了极简钢梯的设计思路和现场安装方案,并介绍了自己如何打造给力团队的一些心得体会。

龙总的成就不菲,具有极佳的口才,讲解思路清晰,无私倾情把自己多年的生意经一一剖析,得到了与会精英们的热烈反响,受到一致赞赏和推崇。

与会者笑问:曾总您把龙总请来做分享嘉宾,而且讲解的还是钢木楼梯,难道就不怕把你生意抢走吗?

曾总也笑道:把小龙请来,主要目的是为我们专卖店老总们开拓一下思路,提升店内业绩,多元发展,提升我们专卖店在当地的市场占有率,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曾总又道:我深信,实木楼梯永远不会过时,现在流行的不过一阵风罢了,这段日子不好过,也不必担心,再过一些时日,实木楼梯风就会回归!

曾总又道:我深信,实木楼梯永远不会过时,现在流行的元素都是实木楼梯的有益补充,每一个永吉专卖店都要都为当地最全能的综合楼梯提供商。这段日子不太好过,也不必太担心,再过一些时日,实木楼梯一定会强势回归!

为了更好的展示永吉,在永吉总经理郑为民的带领下,永吉的管理和设计团队的小伙伴们现场进行宣誓。

团队使命:

让一百万家庭使用上安全耐用的好楼梯!

团队愿景:

品质永吉,创新永吉,诚信永吉,幸福永吉!

团队作风:

信守承诺,没有借口,绝对服从,永不言败!

新品发布会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来自五湖四海的新朋友,通过短短两天时间的培训和交流,对永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永吉品牌的美誉度和信任感纷纷表示认同,对于能否成为永吉大家庭一员,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与会老友新朋218人齐聚一堂,共叙楼特行业佳话,把酒言欢,开怀畅饮,交流经验,展望未来,前景一片光明。

2019永吉新品发布会也就此圆满落下帷幕,而当天永吉楼梯的新品发出耀眼的光芒,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大家纷纷转发朋友圈,引起热烈回应,永吉的创新能力进一步得到印证。

而刘孝鸣老师的培训,不仅提振了楼梯精英们的士气,更激发锻炼了永吉团队。

有句话说的好,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

在此,我们预祝加盟永吉品牌的客户们都大赚特赚,因为永吉,而使自己的事业迈上一个新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