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恒门窗,2019南京展会总结

icon 2019-05-13 15:59:22
icon 0

摘要:中恒门窗,2019南京展会总结

2019年5月11日,为期三天的“2019第六届中国南京移门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系统门窗•全屋定制博览会” 在中国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展会,近800家企业强势参展,来自全国各地的建材商家、配套商家云集于此,挖掘商机,现场人潮涌涌,场面盛大。

在本次展会中,参加展会的观众多为专业买家,是门窗产品的精准用户,展会不仅为各大展商提供了展示的平台,提升了品牌推广的效力,更为展商们带来了无限商机。展商对参展效果的满意度高达91%,而观众也对本次展会表示十分满意,现场成交量高出行业均值,让中国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倍感欣慰。

我相信这次展会中恒绝对是异军突起,将给系统门窗行业掀起不小的波澜,虽然根基不如做了十几年的几个厂家,但是我相信经过公司所有人的努力,这些都不是问题。

中恒门窗在本次参展中,本公司展位号是5-B05,参展展品内容与搭建的主题风格是与公司既定的VI和SI的标准一致的,主次分明,能最大化地突出本次展品主题。中恒门窗不管是在规模、展品的种类还有人员配置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对中恒品牌的推广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让中恒品牌在门窗行业有了一定的知名度,这与全体公司员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而在展会上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使工作人员学到更多专业知识,学会了很多在平时触及不到的知识。

根据展会的资料显示,中恒展位5-B05在这三天内的接待专业观众数量达到了1000多人,比预料中的还好,这也说明了我们之前做的推广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而且,来现场洽谈的客户有500人左右,大多数客户看了中恒门窗产品之后,都觉得很不错,最重要是有些客户看中之后就很爽快的就签约了,人数也有100多。

为了能够顺利参加本次展会,公司全体员工都全力投入,分工合作;销售人员深入的了解和熟悉中恒门窗产品知识,对产品性能、结构和参数都牢记于心。接待人员统一服装和装扮,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每一位客户,树立了公司的精神风貌。展会宣传资料、展品以及办公用品的准备,展台的搭建更是通过公司各部门人员一起努力下完成的,也制定出公司这次展会的主要目标和思路。

戴复古曾说过“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世界上本来就没有十全十美的人,金子也没有十足之赤。在这次展会中,中恒也发现了自身的一些不足地方,在人员配置上,人员经验不足导致有些专业性的问题不能及时准确的跟客户进行沟通、解说,这也是今后工作中要改善的。而且还有一个不足之点,展位的设计和其他的门窗展位相比,中恒的展位还是没有做到更加的有效生动形象,但是中恒的总体形象还是很好的,望以后再创辉煌。

在这次的展会中,虽然展会有点瑕疵,但最终也在我们大家的齐心协力和不怕吃苦的精神下,展会圆满结束了,并且对中恒门窗的品牌也进行了很好的推广。我们更是在展会上学到了以前没学到的知识,并且对门窗行业有了一个更新的认识。我们期待下一届展会,也期待其他同事能汲取这次展会的教训,避免不必要的犯错,越做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