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摩航智能马桶怎么样?德国摩航智能马桶介绍

icon 2019-05-13 16:20:56
icon 0

摘要:德国摩航智能马桶怎么样?德国摩航智能马桶介绍

 社会经济和科技的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改变和帮助。如今,智能马桶盖逐渐普及,极大的方便和帮助了大家的家居生活。最近,智能化产品越来越受欢迎,市场上的智能马桶产品很丰富。什么牌子的智能马桶盖好呢?小编现在给大家介绍一款不错的产品—摩航智能马桶。

    摩航智能马桶怎么样—摩航智能马桶品牌

    摩航MOHANG卫浴,德国一线品牌,生产总部设在世界著名的智能盖产地衢州。摩航产品主要研发智能养生智能坐便器,作为德国卫浴行业的主流品牌,摩航卫浴先后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获奖产品”“荣获德国RedDotAuszeichnung”等荣誉称号,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 养生卫浴产品。

    摩航智能马桶怎么样—摩航智能马桶特点

    功能强大:摩航智能马桶集便圈加热、温水洗净、按摩 通便理疗等多项功能于一身,提供更佳的洁身功效和舒适的清洗体验。双喷嘴的设计,提供臀部清洁与女性清洁,清洗到位;而脉冲冲洗模式,能享受到SPA按摩功效。

    冲水力度大:冲水很干净。冲洗也柔和,舒服。烘干也很好。表面光滑,外形也不错。上盖与底座配合的也很好。这款马桶外观时尚大气,功能非常实用,特别是通便这个,试了试,没有疼痛感,顺利排便.

    使用方便:采用全轻触式按键设计,使用过程更方便,清洁更彻底,污渍不留痕。具有智能学习记忆功能,可根据使用者的日常生活习惯,自动预先对水温和便座加热,且用后自动停止加热,达到节能效果。

    希望小编的介绍能够帮助大家了解一下与摩航智能马桶相关的知识。摩航智能马桶以其高质量的特点,在市场上很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在市场上口碑很好,是值得大家信任和使用的产品。由上可知,摩航智能马桶能够给我们带来方便,大家了解一下相关知识,对大家选购使用相关产品也会有帮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