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曼高端墙布2019整装待发

icon 2019-05-14 13:39:39
icon 0

摘要:雅诗曼高端墙布2019整装待发

秉承质量第一,创新发展的理念,雅诗曼出道20年在产品研发方面始终坚持原创、优质、环保。正是这份坚持与执着,让雅诗曼获得中国无缝墙布十大品牌称号,并在国内外屡获殊荣。

回顾2019半年,雅诗曼从设备升级、工艺精进,到设计赋能和多点布局,依托强有力的现代化生产体系,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墙布精品。

产品工艺精进

雅诗曼研发团队竭力追寻千百年前的传统记忆,旗袍工艺,探索【云锦】与【苏绣】的魅力,吸取【扎染】的神韵,在工艺上结合云锦、苏绣、扎染的技艺,以墙布传承古老民族之文化。

【云锦】是中国传统的丝制工艺品,有“寸锦寸金”之称,因其色泽光丽灿烂,美如天上云霞而得名,其用料考究,织造精细、图案精美、锦纹绚丽、格调高雅。

【苏绣】具有图案秀丽、构思巧妙、绣工细致、针法活泼、色彩清雅的独特风格,其作品山水能分远近之趣,楼阁具现深邃之体,人物能有瞻眺生动之情,花鸟能报绰约亲昵之态。

【扎染】艺术历史悠久,被誉为是民族文化百花园中的一朵奇葩。它有一百多种变化技法,各有特色。如其中的"卷上绞",晕色丰富,变化自然,趣味无穷。

雅诗曼产品工艺细致考究,精益求精,每一寸经纬交错都蕴含岁月芳华。

顶层设计赋能

从【星尚】到【知否】,雅诗曼2019北展的新品发布主题都凸显了设计的魅力。历经20000多公里,雅诗曼研发团队的足迹横跨亚欧大陆,用心吸取每一处精华,演绎传统之髓、流行之美、民族之秀、异域之新。

雅诗曼2019春季新品发布秀,在美轮美奂的花影流转中,是雅诗曼布艺与艺术的交织。将人文、民族、自然、建筑、艺术五大美的灵感融于中奢、欧奢、简奢的风格当中,展现活灵活现的花纹图样。

标准化定制多点布局

2019年,雅诗曼推出全新品牌概念——旗袍工艺、色彩专家,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以标准化定制的新思路,重构雅诗曼的战略布局。

融汇简约、新中式,简美、北欧和时尚风格等空间意象,注入几何纹、肌理纹、自然花卉、净色等设计元素,雅诗曼新品自成一格,通过不同产品配色,营造不同的家居风格。

产品布局全面开花

紧随市场脉搏,紧跟时代潮流,雅诗曼2019春秋两季自主研发新品花型300多个,春季北展首日,共接待来自全国600多家专卖店的客户达3000人次以上,订货量再刷历史记录。秋季新品订货会火爆延续,以超同期增长50%的成绩完美收官。

雅诗曼不忘初心,为创造行业传奇不懈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