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梵卡莎以匠心致世界,共享陶瓷盛宴

icon 2019-05-14 16:16:45
icon 0

摘要: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梵卡莎以匠心致世界,邀您共享陶瓷艺术文化盛宴!!

第十五届文博会T8旅游创意(保税)园分会场活动精彩纷呈,创意层出。5月17日-23日,梵卡莎“筑匠心,巧天成”精品家瓷研发设计展将正式展出,绽放陶瓷艺术魅力光彩。梵卡莎十九年来专注家瓷品牌建设,以匠心致世界,打造民族精品瓷器。本届文博会,梵卡莎围绕T8分会场“文旅•设计•荟”的活动主题,结合梵卡莎“融艺术·品生活”的品牌理念,精心营造陶瓷艺术+生活体验空间,让到访来宾从生活中常见的陶瓷里感受、品味艺术。

期间,梵卡莎不仅将展示历年来极具代表性的经典优秀作品,更会隆重推出代表着中国特色国宴文化的系列新品:四月天、祥瑞等,运用中国特色图腾及微缩景观作为设计元素,诠释着中国特色历史文化及国家的繁荣昌盛。

本次家瓷展着重呈现陶瓷的多样性和艺术性,不仅有运用中国传统图纹作为设计元素来重新演绎经典的青花瓷器、饱含异域风情的西方瓷器,还可欣赏古典与现代结合的新家瓷产品。展厅中的每件瓷器都是以文化为先导,采用时尚的设计手法,从艺术的角度,将世界各地不同的艺术风格与经典文化进行融合并加以创新,最后创造出的独一无二艺术作品——奇佳的造型巧夺天工,无处不涌动着艺术的气息;精美的图案栩栩如生,无处不翻滚着匠人纯粹的灵魂。

T8旅游创意(保税)园是深圳市首家以文化旅游产业为主题的市级文化创意园,已连续四年成为深圳文博会的专业分会场。它以文化创意为内驱动力,提升旅游产业内涵,以资本为纽带,整合行业资源,利用保税区地理、政策优势,加强深港合作,建设国际旅游文化创意总部基地,以打造全市乃至全国“文化+旅游+金融”三位一体的文化创意示范园区为目标。多年来为入驻园区内的企业提供了优质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园区入驻企业超过80%为旅游行业相关创意设计、文旅规划、活动策划、文化软件开发等类型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