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空间魔术师,全屋定制空间少不了优质五金!

icon 2019-05-15 13:22:35
icon 0

摘要:定制空间魔术师,全屋定制空间少不了优质五金!

全屋定制成为了近两年热潮,受到了许多人的追捧,因为全屋定制更具个性和美观符合人们的需求。但有句话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把全屋定制的设计外观看做是外表,五金配件就是它外表下的灵魂。外表美观固然重要,但内在品质优良的五金才能让体验和审美融为一体。

为什么说五金配件是灵魂?因为五金配件只占用了整间屋子5%不到的成本,却承担了85%的使用体验。优秀的五金甚至可以配合着设计师的设计,在房屋定制设计时化腐朽为神奇,为房屋设计带去更多可能性。新骏五金在行业中被称为定制空间魔术师,正是因为新骏五金配合全屋定制总能有意想不到的优秀表现。

优质五金的大成者,新骏只选最顶级供应商

五金作为家具产品中不可或缺的部分,首先最重要的是保证优质耐用;而后必须能够满足使用顺畅、体验良好;最后还要美观风格独特,只有满足这些才能称之为优秀五金。

在手机行业里,手机的制作是一个集大成的过程,各个零件经常来自于不同的国家地区的不同供应商,这样能够保证制造出的手机,每个部件都是最优选择。新骏的做法也和生产手机有异曲同工之妙,新骏自身不生产五金,但是新骏的五金供应商,都是来自于全世界的顶级五金制造工厂。

新骏的优质供应商遍布世界,包括意大利、日本、西班牙、德国等地区,选用的五金供应商均是世界顶级,这些供应商以工业技艺高超和工业水准严谨著称。

每年不定时的,新骏都会对供应商的产品进行考察,来确保产品的品质优良。同时也会对比世界上其他的厂商的产品,确保选用的产品永远处在世界最顶级水平,新骏不仅是五金行业中的集大成者,更是顶级的产品检验专家。

正因为这种优势,使新骏的产品线种类丰富,让新骏保持着产品的品质与科技在世界的前沿水准。

定制空间魔术师,新骏先进五金助力设计

说起设计,全屋定制对五金的要求更高,在一些屋型特殊,寻常的五金很难帮助设计师完成设计需求。而新骏五金可以搭配各种设计创意,帮助设计师开发脑洞,优良的五金配合设计师的合理设计,能够将屋子有限的空间充分利用。这些都是因为新骏五金选用的科技最前沿产品,帮助设计师准确把握未来家居设计的走向。

房屋空间的合理利用一直是房屋设计面临的难题,通过新骏五金的良好搭配,可以有效的优化空间使用率。例如屋的内高处部分,多数人都将之闲置,可以将高处的空间利用新骏五金进行改造,改造成可升降柜子、衣架、链床等。既能将闲置的空间利用,又能让房屋可活动空间变得宽敞,可谓一举两得。如今智能家居越来越普及,新骏五金配合智能设备,也能达到意想不到的科技效果。

现在依然有许多家庭装修让人觉得太平面,过于单调。用新骏五金可以将屋子的空间打造得更加立体,新骏五金包含了大量工艺复杂的五金产品,例如滑动折叠的衣柜设计,超大角度翻转的电视柜设计,还有其他许多设计可以配合设计或智能设备,将全屋打造得时尚充满科技气息。

综合上面几点来看,优秀的五金不仅是家具的桥梁,更是定制空间不可或缺的好设计和好体验。而新骏五金能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不断壮大,正是抓住了这一点。所以能被称为定制空间魔术师,也是五金行业对于新骏的认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