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施工简单市场潜力大

icon 2019-05-15 13:24:24
icon 0

摘要: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施工简单市场潜力大

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是一种既有硅藻泥的环保特性,又是施工便易,价格实惠的流通性涂料。为满足现今不断发展的室内装饰涂料市场而诞生。其净化甲醛性能显著,这是室内涂料以前不可想象的杰作,是替代乳胶漆的最佳产品,故又有涂料界的大众产品之称。

乳胶漆的价格,硅藻泥的享受

与乳胶漆相比,天然居滚涂硅藻泥具有可分解空气中有害的气体,净化空气,隔热保温、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成分、净化室内空气等功能优势。并且它的施工时间仅为传统硅藻泥施工时间的十分之一!可为用户节省80%的人工费用,寿命长达30年以上,具有防水、防潮、防火阻燃,色彩柔和,预防近视,吸音降噪,墙面自洁,消除静电,不退色,耐氧化等优势。真正做到高贵而价不贵!平民价格,健康享受!

家装,工装等多场适用,市场潜力大

采用喷涂设备,任何图案、花色、造型都能一喷搞定!操作简单方便,普通人也能轻松上手!除了家庭使用以外,还适合酒店,宾馆,写字楼,会所,KTV,酒吧,咖啡厅,度假村,学校,幼儿园,车站,医院等众多场所。


市场数据显示,在国内装修材料3万亿元的市场规模下,硅藻泥装修也占据半壁江山。然而传统硅藻泥除了环保以外,但是施工难,工价贵,成为阻碍硅藻泥市场发展的最大瓶颈,市场渴望既有硅藻泥的功能,又是乳胶漆的价格、施工简单的产品出现。在这种大趋势下,天然居滚涂硅藻泥必将成为涂料市场的下一个高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