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宁地板:以品质和服务为基础 精工标准助力开拓工程渠道

icon 2019-05-15 15:20:06
icon 0

摘要:巨宁地板:以品质和服务为基础 精工标准助力开拓工程渠道

在地板行业,历来有“无零售不稳,无工程不富”的说法,特别是当前我国家居行业逐渐步入精装修时代的背景下,注意审时度势,根据市场经营环境调整营销策略,已然成为地板企业实现突破的关键。毫无疑问,全装房时代,零售渠道吃紧,工程渠道占比上升已经成为常态,因此,加大开发工程渠道,对于地板企业至关重要。

早在2017年,住建部就印发了建筑业发展“十三五”规划,针对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做了具体目标要求,其中就包括城镇新建民用建筑全部达到节能标准要求,能效水平比2015 年提升20%。到2020 年,城镇绿色建筑占新建建筑比重达到50%,新开工全装修成品住宅面积达到30%,绿色建材应用比例达到40%。装配式建筑面积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达到15%。而对此各地都提出了推进住宅全装修和成品住宅交付,可以说,全国各地已经悄然进入精装修时代。在这样的背景下,地板企业发力工程渠道势在必行。知名地板品牌巨宁地板先人一步以品质和精工标准为基础,持续发力工程渠道,成效显著,值得行业关注。

品质先行  以强大品牌实力为突破基础

巨宁地板背靠的湖北巨宁森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人造板制造及系列深加工产品研发的现代化集团公司。自1996年正式投产以来,巨宁逐步成长为以竹、木质纤维板、复合地板制造为主导产业,以速生丰产林建设、板材研发及系列高附加值深加工产品生产为发展方向的现代化森工企业。

在二十多年的发展沉淀中,巨宁森工已经发展成为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湖北省首家博士后产业基地、湖北省木地板协会会长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企业实力和行业认可度有目共睹。

在产品品质方面,早在2001年,巨宁森工就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被湖北省政府认定为湖北省高吸新技术企业。值得一提的是,从2009年至今,巨宁系列产品已经成功列入国家环保部、财政部第四、第五、第六、第七批政府采购产品产品清单,产品质量再次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认可,产品品质值得信赖。

服务为先  巨宁精工标准助力渠道开拓

在地板行业,服务历来是与产品品质同样重要的因素,巨宁地板一直以高品质的服务享誉业界,2018年,巨宁地板顺利实现服务升级,并重磅上线“金管家服务”。坚持“专业、高效、省心”的六字方针,对消费者承诺高枕无忧的专业化服务、随时待命的快捷服务、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和省心省力的一站式服务。

此外,巨宁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楼盘、办公场地、休闲娱乐场地等领域的工程施工和服务。无论在施工还是在售后服务方面,都有一支经验丰富、敬业力强的队伍为支撑。而巨宁精工标准则是巨宁地板持续开拓工程渠道的一大秘诀,在工程服务方面,巨宁率先提出“六保”承诺。包括保质、保时、保真、保价、保验及保修,通过全程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为客户保障用户舒心的消费体验。

在项目施工方面,巨宁本着及时、认真的态度,在《GB∕T 20238-2018 木质地板铺装、验收和使用规范》文件内容的基础上,还对服务质量和速度进行了明确要求,旨在用实际行动抢占市场份额。

多年的坚持让巨宁精工标准已经成为品牌口碑的一个独特标签,截至目前,巨宁地板已经携手德成、九坤、恒大、金螳螂等圆满完成精装总包工程,此外,巨宁已经成为中建三局的核心合作伙伴,并参与了中建之星等项目,成绩颇受行业认可。

精装修时代已经到来,但无论如何,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都是工程渠道开拓的基础,相信在巨宁精工标准的要求下,巨宁地板势必顺应行业发展,在品牌建设上更进一步,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