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典门窗同你打破“伪环保”,践行真绿色!

icon 2019-05-16 16:46:30
icon 0

摘要:简典门窗同你打破“伪环保”,践行真绿色!

环保已是社会重中之重,但任何事物中都可能存在“伪”。比如最近就有人对某些“环保”吐槽说:倡导绿色出行,结果ofo变成一堆城市垃圾;倡导垃圾分类,结果大家分好类垃圾车却呼啦倒在一起拉走了;倡导保护森林,结果实木家居大受追捧……”


至于倡导保护森林而实木家居大受追捧,小编倒不认为二者之间有什么直接矛盾。保护森林的意识没错,追捧实木家居也没错。森林本就是为人们提供生活所需要的资源,砍伐森林没有错,错在乱砍滥伐;使用木制品没有错,错在不知节制。也就是说,问题的关键是能否“索取有度”、“适可而止”。


那当森林资源不足以支撑人们的需求时,我们该如何解决生活所需?-以铝代木由此出现于家居市场。

简典门窗始终把自己定位为“全铝室内门窗配套专家”,肩负着“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环境”的使命,多款全铝室内门窗产品成功推向市场并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


铝,是地球含量较丰富的金属元素。在简典门窗看来,真正的环保就是利用地球上丰富的资源,用较耐用的产品,避免二次装修产生的大量垃圾。

全铝材质不含甲醛及重金属物质,真正实现了甲醛零释放,不仅防水、防裂、抗变形、使用寿命长,而且具有高防火性,可有效阻燃,隔音效果突出,从而可以保证家居睡眠超静音的实现。全铝家居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小、环境污染少,实现了家具行业的“绿色”转型。

当然,只有非常注重产品品质和消费者体验,让消费者使用无忧,全铝家居企业才能真正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和行业认可。

简典门窗就是这样以保护资源减少浪费的初心、勇于创新的精神和为用户打造舒适精美家居的理念,勇于创造时尚家居环保新格局,不断塑造消费者喜爱、市场畅销的家居门窗品牌。

简典门窗

匠心制造

简约并不简单

舒适健康的生活由此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