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冰箱高峰论坛:奥马冰箱摘三项大奖

icon 2019-05-16 20:52:10
icon 0

摘要:2019中国冰箱高峰论坛:奥马冰箱摘三项大奖

2019中国冰箱高峰论坛:奥马冰箱摘三项大奖

5月16日,“焕·鲜1+X LIFE”2019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国内外主流冰箱品牌企业代表及行业专家共聚于此,探讨冰箱行业的发展和消费趋势。凭借对年轻消费群体敏锐洞察以及外观设计、技术创新方面的优势, 奥马冰箱一举斩获“年轻人至爱品牌”、“无霜·高保湿新锐”和“线上纤薄新锐设计”三项大奖。

以年轻消费为导向,奥马冰箱四年蝉联“年轻人至爱品牌奖”

近年来,80、90后逐渐成为消费新兴力量,他们在追逐潮流的同时,购买决策也在逐渐变得理性和成熟。奥马冰箱用年轻人喜爱的方式将品牌和产品传递出去,实现年轻化营销。从霸屏的“广州地铁快S”事件、“为奥马代言”晒单领红包活动,到“明星+直播+产品”创新营销模式,邀请明星真实体验冰箱技术,奥马冰箱均采用新颖的方式与年轻人互动。很显然,蝉联“年轻人至爱品牌奖”的奥马冰箱,与年轻人追求时尚生活的态度十分契合。

为锁鲜而生,奥马星际铂爵摘得“无霜·高保湿新锐奖”

除了在品牌层面营销创新,奥马在外观设计和产品功能层面也下足了功夫。在今年的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奥马变频新品“星际铂爵”系列完成首次亮相,惊艳的外观设计、全新的保鲜技术让现场嘉宾惊叹。冰箱的核心是保鲜功能,这款产品创新性地采用金属背板替代传统冰箱的塑料内壁,可在保证新鲜无霜的同时锁住食材水分,契合年轻用户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岂止于薄,奥马BCD-252WF获得“纤薄新锐设计奖”

据悉,奥马BCD-252WF冰箱在设计上造诣颇高,经典浪漫的法式多门设计,将实用性和美观度完美融合。雍容奢华的金色面板,简约线条的设计,出自法拉利设计师UP团队之手,简约而不失律动之美,很好地融入现代风格家居环境。当然,其最大的亮点就是57.5cm纤薄机身设计。中式橱柜的标准深度为60cm,这款法式冰箱纵深度较小,完美嵌入中式橱柜,将工业设计美学演绎到极致。

在保鲜实力方面,这款冰箱也有不俗表现:搭载行业领先的“零度保鲜”+“冷冻分储”技术,让食材存放更久,味道更鲜活,还防止串味;“-25℃一键速冻”功能,可让冰箱内的温度迅速降至-25℃深度冷冻的低温,冻虾不怕黑头,鲜肉解冻无血水。纤薄系列冰箱在空间设计和保鲜方面更加均衡、凸显时尚气息,迎合80、90后的现代家居一体化设计需求,其独特的纤薄设计堪称业界典范。

冰箱行业的新锐品牌,出口市场的十冠王

业内专家表示,奥马冰箱斩获的三项大奖表明,其对年轻人消费群体的重视。随着年轻人群消费能力提高,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也会更高。奥马冰箱对匠心产品的孜孜以求,生产符合欧盟标准的冰箱产品,也为他今后更大的市场奠定基础。

作为冰箱行业迅速崛起的新锐品牌,奥马冰箱畅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量累计超过6400万台,并实现了中国冰箱出口十连冠,完成了大多数国内冰箱企业难以企及的蜕变。随着中国创造成为全球重要的市场驱动力,奥马的出口表现让中国冰箱品牌对走向世界增添了信心,奥马冰箱的市场前景也会更开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