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精致彰显品位,得高拼花地板引领家居新风尚

icon 2019-05-17 11:26:34
icon 0

摘要:以精致彰显品位,得高拼花地板引领家居新风尚

千篇一律的样板房造成了审美疲劳,当人们开始在细节中探寻风格设计的灵活之处,寻求彰显个性的家装风格,挖掘家装的种种可能时,得高地板汇集芬兰KARELIA三层实木地板、葡萄牙WICANDERS、比利时PAR-KY、瑞典KAHRS、意大利Garbelotto Master Floor五大实力品牌,以精湛的工艺、苛刻的选材,推出系列拼花地板,引领全新家居风尚。

随着流行风格的演变,得高拼花地板推出丰富的花色来满足不同的家庭,并以舒适的触感、灵动的设计进入不少中产家庭,演绎拼花地板的别样风采。


北欧纯正血统,打造无限家居可能

北欧风的流行让更多都市青年及时尚白领倾向于简约舒适的风格。得高Karelia三层实木地板与得高Kahrs实木复合地板分别来自芬兰和瑞典,拥有纯正的北欧血统,支持打造不同类型的北欧风。

简洁大方的得高Karelia的SAIMA系列拼花地板是芬兰高水平设计的充分体现,它展示出了桦木的生命气息,利用木材的感光性,采用独特的表面处理,使地板拥有了独特的光影变化。接近原木的色调,自然的纹理,通过巧妙的拼接工艺,在低调中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

无论时代如何变革,几何图形、简单图案一直是备受青睐的流行元素,瑞典Kahrs的BLOC拼花系列以原木本色、精湛工艺将简单图案重新诠释,以基础元素带来无限可能。地板纹理清晰,色泽明亮,呈现出通透干净的空间感,轻松打造让人放松的居室氛围,体现北欧极简的风格内涵。

  

创意拼接,彰显文艺风情

来自比利时的得高Par-ky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以其让地板坚固耐磨地双面注入技术、高档实木外观,营造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打造精致的家庭空间。

得高Par-ky的Twist拼花系列造型复古,人字拼花彰显了文艺风情。将简单时尚的图案以富有创意的拼接方式展现出不俗品质,实木自然的纹理结构通过错落有致的拼花呈现出与众不同的大气,体现欧式风格的高品质工艺。

生活在这样的空间里,不只能感受到得高地板的精致美丽,极具特色的拼接工艺与自然的纹理时时刻刻都在彰显你的文艺风情。

将环保融入奢华,坚持精致优雅

近年来,软木地板凭借其独特的材质以及卓越的环保性能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软木来自于软木橡树的外层表皮,是一种可再生资源,取材时无需砍伐树木,不会对自然环境造成影响。同时,软木地板凭借其柔软、耐用、防潮的特点被看作“奢华型”消费。

得高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地板N系列拼花,精致优雅,拥有浓厚的古朴气息,可以在房间里塑造出舒适温暖的温馨氛围。脚踩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N系列,你可以体验到欧洲贵族的奢华感,感受欧式古典风的魅力,从而坚持优雅的生活态度。

复古风潮来袭,大胆演绎宫廷风

来自欧洲大陆神秘而极具魅力的异域色彩掀起一波又一波复古热潮,复古的家装风格也备受人们喜爱。得高意大利Garbelotto实木复合地板Creator方形拼花系列,花纹考究,凭借大气的方形拼花,演绎奢华复古的宫廷家装风格。

踏入得高Creator方形拼花系列装点的房间,仿佛一下穿越到奢华高雅的欧洲古典时代,如果家中搭配成套的欧式装修,地道的宫廷奢华气息将呼之欲出,艺术浸入生活,颠覆你对家装的想象。 

得高拼花地板可以满足各种装修风格,不同系列的拼花地板有其各自的风采。打破单一的地板排列,得高拼花地板引领全新家居风尚,让地面锦上添“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