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互联网家居领袖创享会即将启幕 酷家乐揭秘营销新秘诀

icon 2019-05-17 14:41:04
icon 0

摘要:2019互联网家居领袖创享会即将启幕 酷家乐揭秘营销新秘诀

5月21日—5月28日,由酷家乐主办的“新营销·新变革”2019互联网家居领袖创享会将在武汉、杭州、合肥、临沂四地先后展开。

基于“新营销·新变革”主题,本次系列会议将重点围绕全屋定制行业专案分享、渠道营销制胜法宝、大家居行业终端门店的营销探索等议题展开讨论,邀请多位标杆品牌大咖莅临现场演讲。

此外,峰会现场还将带来门店获客、设计、谈单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深度分享,以及酷家乐iPad版设计工具、装修BIM、到店购DRM系统等前沿产品的震撼首秀。

武汉、杭州、合肥、临沂四地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2019年以来,酷家乐国内市场硕果频结。为了更好地推进国内市场战略布局发展,酷家乐举行了12地办事处开业仪式,这标志着酷家乐将在设计、营销、生产、服务等领域,为各地市场带来更高效便捷的服务,为各地家居行业转型升级增添新科技、新力量。

据了解,在武汉、杭州、临沂、合肥四地,酷家乐已经拥有许多优秀的合作伙伴,例如山东万家园、艺格、宜和宜美、世杨家具;安徽易高、中至信、荣事达、瑞丽宜家;湖北澳华装饰、湖南奥梦家具等等,这些家居品牌在当地都具有良好的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同时也将应邀出席本次创享会。

当前,武汉、杭州、合肥、临沂四地家居市场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在新科技、新理念助推下,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正在逐步提高,对市场与家居企业提出更高要求。

5月21日武汉泛海国际SOHO城、5月22日杭州钱江新城万怡酒店、5月23日合肥包河喜来登酒店、5月28日临沂鲁商铂尔曼酒店,此次四场系列创享会,酷家乐将真正为四地家居行业客户揭秘营销新秘诀。

为家居行业转型升级增添新科技、新力量

酷家乐是一家面向未来的大家居全案设计平台及生态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为数字化升级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一直以来,酷家乐希望实现“让未来生活所见即所得”的美好愿景。发展至今,酷家乐已完美实现“所想即所见”的场景化体验,并正在体系化解决“所见即所得”的落地问题。

为此,酷家乐引入行业顶尖团队,成立了一条新产品线负责装修BIM战略,并着手推动智能水电设计和智能施工图两大功能开发。装修BIM赋能家装行业的重大意义是,实现设计到施工的无障碍打通,并将施工信息前置到设计环节,实现数字化、信息化,实现设计端、业主端和施工端的有效信息沟通。

为了实现用户随时随地做设计的体验,酷家乐还面向移动端推出跨平台iPad版设计工具。对于商家而言,酷家乐iPad版设计工具将带来全新的营销模式。通过AI、AR、VR等技术应用,可以实现智能设计体验。对于门店导购而言,为顾客展示的设计过程就方案推荐、商品展示的销售过程。门店导购仅需一个iPad即可为顾客进行服务,完成从设计到销售的过程。

酷家乐iPad版设计工具将不仅是一款快捷、便利的设计神器,极大提高设计效率;还将成为设计师和商家的销售和展示利器,为消费者提供新的场景和内容体验,助力家居新零售进程。

基于先进的云设计系统和庞大的设计资源,今年,酷家乐还推出了自带流量的设计师管理平台——到店购DRM系统,设计师的行为数据都将被沉淀为业务标签,形成了精准的“价值流量”,同时为商家提供了设计师群体圈选、自定义标签等运营工具,实用性及易用性都收到了行业客户的肯定。

本次互联网家居创享会会现场,酷家乐将为到场的与会嘉宾安排现场交流的环节,用全新的产品,揭秘如何借助科技与互联网的力量解决行业痛点。

营销教父莅临现场发表个人演讲

本次创享会还邀请了酷家乐首席咨询顾问——清扬,进行《大家居行业终端门店的营销探索》深度探讨。

据了解,清扬拥有15年行业经验,曾指导过业之峰、乐豪斯、今朝、星艺、博洛尼、梦天、伊恋、双虎、顾家、诗尼曼、林氏木业、东鹏、老板和海尔等知名大家居企业。

现场,他将以“物料、展示、推广、落地”为主题,展现如何在现有的大家居行业环境下运用“新零售”模式;如何在酷家乐这个自带流量的设计师管理平台,利用潜意识营销手段,打造门店终端的“广”、“深”、“高”、“速”。同时,他将在现场分享大量案例,阐述“复制·执行·标准”的营销理念,指导行业客户在新的体验式营销模式下,如何扎根区域市场,最终成功实现盈利。

酷家乐首席咨询顾问清扬往期演讲现场

作为行业变革的推动者,酷家乐一直致力于数据链接、技术赋能,借助科技与互联网的力量解决行业痛点,赋能更多企业为品质生活方式提供更好的家居服务新模式,实现全方位升级。

从武汉、杭州、合肥、临沂四地将举行的互联网家居创享会,可以看到,酷家乐希望携手当地所有家装家居企业,共创家居行业生态链新格局,为家居行业转型升级增添新科技、新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