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臣地板实力鉴证“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icon 2019-05-17 16:56:59
icon 0

摘要:上臣地板实力鉴证“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荣誉的背后,代表的是行业、用户对品牌产品与服务的认可,地板十大品牌的崛起,也是中国地板行业高速发展的缩影,而一个连续八年获得“中国地板十大品牌”的企业——上臣地板,正以自己的力量铸就品牌信仰,推动着中国家庭美居生活的实现。

作为3项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上臣地板一直以来坚持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生产产品,不断强化和完善企业品牌在各方面综合实力的表现。对地板生产的整个流程进行品质控制,保证了上臣地板的超高品质。并通过“净醛级”、“三维布艺”等系列地板的研发,在满足消费者对绿色环保、安全实用的品质需求的同时,以创造和生产个性化的产品方面不断发力,并受到业内和市场的广泛认可。

从2011年以来,上臣地板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先后斩获:2011中国地板十大诚信品牌、2012中国地板十大品牌、2013中国地板(消费者推崇)十大品牌、2014中国环保地板十大品牌、2015中国地板十大品质奖、2016消费者推荐地板十大品牌、2017中国品牌价值地板十大品牌、2018中国地暖地板十大品牌等一系列荣誉。

坚守品牌的初心,铸就品牌信仰的力量,上臣地板始终以“中国地板十大品牌”的高要求、高标准对待产品与用户,不断蓄势创新,从材料应用、结构层次、装修效果、科学技术、色彩艺术等多方面,上臣地板以产品独特的优势风靡业界,并通过“五星服务”链接品牌与用户。随着“上臣地板”号品牌高铁专列开向全国,未来,上臣地板将致力于更多美好、健康的美居生活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