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怎么选?冰箱排行榜手把手教你选冰箱

icon 2019-05-18 22:22:47
icon 0

摘要:冰箱怎么选?冰箱排行榜手把手教你选冰箱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家居逐步走入人们的生活,冰箱也逐渐普及化。它的存在也大大方便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不仅可以对果蔬、饭菜起到保鲜作用,而且还可以提供夏天降暑的冷饮。冰箱作为提高大众幸福感的一个关键电器,一直为人们的便捷而不断变革,功能也变得丰富化多样化,如何来选择高性比、高质量的冰箱,相信这次的冰箱排行榜可以来告诉你答案。

每天在网上或者实体店里有意向购买冰箱的人很多,但真正购入的人却很少,究其原因无非也就是对于这种价格有些偏高的电器选择慎之又慎,在没有了解透彻之前不敢轻易入手。其实选择冰箱远远没有那么麻烦,只需要将自己的需求和市面上的冰箱进行合理的匹配,很快就可以筛选到适合自己的冰箱。话不多说,下面就来给大家这一份冰箱排行榜,请收好。

容声冰箱BCD-432WD12FPA

种草点一:全空间保鲜

种草点二:外形纤薄雅致

种草点三:温湿双控和抑菌净味

容声冰箱BCD-432WD12FPA是属于十字四门对开的设计,属于食尚派S5系列。雅金刚外观,厚度在650mm,一般来说家里精装修橱柜也就是在700mm,明显容声的这款冰箱还要薄一些。在购买冰箱时,我们经常会纠结冷藏室和冷冻室的分配比例,无论哪个小了都会觉得不够用。容声冰箱BCD-432WD12FPA则分为三个区域。一是245L的冷藏区,二是22L温湿可调的果蔬区域,三是151L的冷冻区,藏区格数也十分多,各类食物可分开存储,减少食物串味,全空间保鲜,满足家庭需求。

食物的保鲜不仅仅是单一的温度或者湿度控制,不同的食物需要的温度湿度组合均不相同,只有对于温度湿度的定制化精准控制才能实现食物的有效保鲜。容声冰箱BCD-432WD12FPA针对这个保鲜痛点,采用了温湿可调的控制技术。使得用户可以根据不同食物,不同存储条件进行温湿的调节控制,保持食物新鲜口感。

海信冰箱BCD-459WTDVBPI/Q

种草点一:双系统冻藏不串味

种草点二:冷冻照明取物方便

海信冰箱BCD-459WTDVBPI/Q属于海信冰箱的食神系列,和上面所说的容声的那款相比,也是十字四门对开,297L的冷藏区、81L的冷冻区和81L的宽温区(为母乳等母婴用品设计)。

我们知道,冰箱制冷的硬件主要是蒸发器+风机,然而普通冰箱是只有一组,使得机器内部实现的是冷藏——冷冻的一个单循环,会造成串味的诟病。这款冰箱采用的则是双制冷系统,冷藏冷冻各有一组,实现独立的两个循环空间,这样食物的保鲜度有了,新鲜度也有了。

在使用冰箱的时候,有些人为了省电很少会开房间里面的灯来拿取食物。冷藏室还好说,一般的冰箱都会自带照明,冷冻室的话基本都会选择“盲拿”。海信冰箱BCD-459WTDVBPI/Q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在下方的冷冻室和宽温室中分别增加了照明灯系统,不必再为夜中取物而烦恼。

美的BCD-468WTPM(E)

种草点一:外形时尚,一体金色

种草点二:468L大容量

美的BCD-468WTPM(E) 这款冰箱同样在颜色上也是采用金色,加上和前两款一样的十字对开门的设计,外观上看很是适合现代家庭的装修风格。

在存储空间上,拥有468L的大容量内存,可以为两周的食物进行保鲜。饮料、蔬菜、水果、成品、生鲜区域都进行分别存储,再多复杂的食物也可以放得下。

点评:选择冰箱可以从外观、保鲜、内核技术等几个方面进行考量。伴随着夏天的到来,最主要的需求还是食物新鲜程度的保障和不串味用心设计,大家可以按需选择。

据悉,文中介绍的容声冰箱BCD-432WD12FPA在5月将参与其母品牌海信在天猫的促销活动:5月24日光临天猫海信官方旗舰店买购买家电的消费者将获得店铺送出的青岛啤酒和红功夫小龙虾——与智能冰箱一同陪你度过炎炎夏日!(名额有限,送完即止,实际以电商店铺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