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品牌17周年庆,携手天猫超级店庆日向你强势告白

icon 2019-05-20 10:16:13
icon 0

摘要:三棵树品牌17周年庆,携手天猫超级店庆日向你强势告白:刷我滴卡我宠你

五月,是个实打实属于需要好好“谈情说爱”的浪漫季节。各大品牌自然要抓住时机大肆告白,可当下焦虑的社会,什么样的告白才能最打动人心呢?

在这场五月浪漫战役中,三棵树品牌再次精准把握年轻人的消费心理,代所有人说出了内心最想听到的那句告白,那就是——刷我滴卡我宠你。

三棵树涂料,是一个专注于健康涂料研发生产销售的品牌,今年刚好迎来了品牌的第17个生日。作为一个传统家装行业的国货老品牌,三棵树却显得朝气蓬勃,具有旺盛的生命力。这与品牌一直专注于年轻消费主力,注重品牌年轻化的理念不无相关。

1.携手天猫超级店庆日再创新零售佳话

新零售概念自推广以来,好评不断。天猫平台的定位,一直是新零售领域的开拓者,三棵树和天猫的再度携手早在预料之中。

风雨17载,三棵树产品销量大幅度增长,2018年天猫双十一更是勇夺当年双十一涂料行业类目的销售冠军。特别的是,这一次,三棵树和天猫超级店庆日携手,为消费者提供周年好礼。这也是家装建材行业首个与天猫超级店庆日合作的品牌。

2.借助明星IP 提升品牌调性

这次三棵树17周年庆活动,一方面是品牌自身517健康漆节的延续,另一方面也是一场大型宠粉活动。《新红楼梦》中“林黛玉”角色出道的蒋梦婕,以灵动的表现征服了观众。今年,恰好是她这一经典角色的十周年,这个特别的节点,三棵树牵手蒋梦婕,让最楚楚动人的“林妹妹”来宠爱大家。

4.聚焦年轻人圈层文化 优化线上传播

线上传播的目的,是如何吸引更多的受众,并促进受众转化。三棵树选择和微信头部家居大号“一条”及高端时尚媒体杂志《VOGUE》合作,结合买房后装修难的痛点、时尚色彩元素等,上线不到24小时,刷爆朋友圈,传播效果十分显著。

#刷我滴卡我宠你

结合宠爱的情感主题,品牌还邀请了情感类KOL做活动预热,并在最具有年轻人圈层代表性的抖音平台创建挑战赛,用户参与积极性高涨,给活动带来了巨大的声量。

5.线上线下齐增长 为活动强势续流

在天猫超级店庆日平台强大流量加持之下,三棵树线下门店也团结一致,携手共进。覆盖近800家门店集体联动,声势之浩大足可见品牌用心之深。

更引人注意的是,本次品牌线上隆重推出的17周年限定版517元超级权益卡礼盒套装。三棵树正是通过这样一张小小的卡片,让消费者“线上购卡线下消费”,不仅能促进线上线下销售的有效转化,是真正意义上的新零售改革,对整个消费行业而言也是受益匪浅。

除此之外,三棵树品牌还特意在上海地标震旦广告大楼投放了广告,震旦大楼的曝光量可想而知,也为本次活动的线下联动提供了新的亮点。

总之,一次好的品牌营销,应该是清晰目标、精准策略、到位执行的整体结合,而此次三棵树517天猫超级店庆日,无疑是非常成功地做到了以上三点,品牌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也在预想之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