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助阵全友家居天猫超级品牌日 传递百变生活主张

icon 2019-05-20 10:27:38
icon 0

摘要:张智霖助阵全友家居天猫超级品牌日 传递百变生活主张

5月18日,以“百变玩家”为主题的全友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式开启。香港巨星张智霖化身“生活玩家”倾力助阵,传递百变玩家的新生活主张。

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全友发布了全新智慧新品,助力全球家庭美好生活。在天猫平台的赋能下,截止5月18日下午15:00,全友天猫超级品牌日的销量突破1.36亿,超过去年超品全天销量总额。

生活玩家:全友x张智霖解读百变定义

 

“百变”的定义是什么?

 

品质消费时代,年轻的消费新生代群体需求多元,他们注重创新实用的产品,更重视体验与服务。与他们建立亲密联系,就需要更懂他们的心,实现有效触达。三十余载,全友不断迭代品质产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增强用户体验。从家居产品提供商到生活方式倡导者,全友认为,百变就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用户提供满足或超出他们需求的商品与服务,并引领不同时代的家居生活方式。

                                     

作为全友特邀“生活玩家”,张智霖认为“百变”是尽心演绎工作中每一个角色,将角色的不同特质完美演绎。并且,能从生活中不同场景吸收正向的能量,比如:身处阳光沙滩,放松心灵;身处繁华都市,接触新鲜事物。在不同的生活场景,每一个人都可以做正能量的“百变玩家”。

出道28年的张智霖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百变玩家”。工作中,作为演员,他将风流倜傥的陆小凤、务实情真的靖哥哥、魅力十足的Captain Cool演绎得淋漓尽致;作为歌手,所发音乐专辑多次荣获香港地区音乐大奖。生活中,作为丈夫,他与袁咏仪的神仙爱情艳羡旁人;作为父亲,他开明的“育儿经验”得到了圈中认可。张智霖的“百变”是游走于各个角色之间,并且做到极致。

 

定义百变:发布百变新品,用年轻的名义趣玩吧

 

天猫超级品牌日现场,全友提出“百变玩家”的新生活主张。全友认为,生活中,每个人都是百变的,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都应该相信自己,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理想家生活与精彩人生。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色,都做到极致,做到不留遗憾就是最酷的“百变玩家”。

 

为了满足当下消费人群的个性化需求,为他们打造符合不同生活角色的百变产品,全友联合国内外设计师精心设计“趣玩”沙发,用模块化组合设计,定义家居百变。“趣玩”采用意式设计,引领极简潮流。配色上,高级灰+时尚粉,百搭经典;功能上,靠背全活动设计,自由调节进深和角度,满足舒适支撑需求。白天,这款沙发就是休憩、聚会的“神器”,可以移动沙发靠背等物件,满足娱乐需求。同时,沙发搭配了可移动的扶手几,可以在扶手几上配置书籍、水杯、零食等随时取用的物品,让休憩更随心。晚上,沙发变身“功能床”,提供舒适睡眠体验。

     “这款沙发符合我的审美标准,我选家具一定是颜值与实用兼备。‘趣玩’沙发配色时尚,体验舒适,我非常喜欢。”张智霖表达了对新品沙发的喜爱。

定制多彩:联合天猫超级IP,为用户提供更精彩的家居生活方式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此次,全友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形成和用户的深度链接,催化超级品牌为用户带来的全新消费体验。

 

对于全友而言,与用户建立连接不仅要增强新鲜感,更要满足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多元化和个性化需求。因此,全友携手天猫,为品牌注入“有趣”基因;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发布新品沙发,助力全球用户的美好家居生活方式。

 

近几年,全友深耕全屋定制,为万千家庭提供综合家居解决方案。为给用户创造更好的家居体验,全友对当下消费群体的生活方式进行了深度探索,致力于为用户定制最懂他们生活的理想家空间。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全友用强大的品牌综合实力展现了领军品牌在产品上的洞察,创新研发符合消费需求的百变产品,满足万千家庭的不同生活场景。同时,通过产品的百变理念赋予了更多关于家的温度与灵感。全友希望,借助天猫平台,能以百变生活引领行业新趋势,为用户定制更多彩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