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依空气炸锅:“懒人时代”下的新消费主张

icon 2019-05-20 11:48:40
icon 0

摘要:比依空气炸锅:“懒人时代”下的新消费主张

前段时间,淘宝发布了《懒人消费数据》,该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人为偷懒花了160亿,较去年增长70%,其中95后懒需求增长最快,增幅82%。从这份大数据我们可以看出,“懒”已经成为了当代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方式,年轻人步入了“懒人时代”,同时,数据显示懒人居家用品消费较去年增长了28%,“懒人产品”成为了年轻人的心头好。

“懒人时代”发展如此迅速,一个重要的原因在于当前生活、工作压力剧增,许多年轻人“懒惰”是出于被工作填满的生活,时间的价值无形增加。根据《懒人消费数据》可以看出,懒人消费更高的群体分布在沿海地区,换而言之,工作节奏越快的地方,懒人越多,在购买“懒人产品”的时候,时间和便利性成为了的首要考量的因素,其中,比依空气炸锅凭借其便捷、智能的操作模式,烹饪快速,节约时间成本,受到了懒人的欢迎,成为“懒人时代”下的又一黑科技。

之所以比依空气炸锅受到追捧,离不开它为当代年轻人贴心设计的功能。由于私人时间受到了极大程度的压缩,因此,在下厨这件事上,年轻人希望时间更短、操作更简单。比依空气炸锅选用了全新的健康烹饪方式,只需要根据食材特性,设置合适的时间与温度,或直接通过点击预设菜单完成设置,便能轻松尽享美食。简单、便捷的操作完美与年轻人的诉求贴合,即使零厨艺也能自己动手烹饪美食。

另外,对于“饭后清洗”这一步骤,比依空气炸锅也十分重视。它采用了可拆卸炸篮和不粘锅涂层,无论是手洗还是机洗,都十分方便。保证了年轻人能够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轻松、快捷地完成美食烹饪到厨具清洗两个步骤,给予了年轻人“偷懒”的时间。

身为炸锅世家的比依,在深挖用户需求,细分用户群体后,即将上线一款智能新品,据悉,该款智能新品通过手机APP就能实现远程操控,这意味着用户在到家前就能“指挥”比依空气炸锅烹饪美食,充分利用了年轻人的碎片化时间,更大程度的减少下厨耗时。

事实上,“懒人时代”下的消费需求反映的是一种新的供求关系,是年轻人在重压之下追求效率的新生活和新消费方式。“懒人时代”的来临,意味着产品向便捷化、智能化转变已是大势所趋,而比依空气炸锅抓住了这一市场机遇,通过便捷、高效的新型烹饪方式为年轻人节约了更多时间成本,提高了日常生活的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5小时破亿,全友携手张智霖开启天猫超品盛典被圈粉的礼物,张信哲对它爱不释手,蔡琴与它形影不离!IAM旗舰空气净化器KJ1500F怎么样?孕妈讲述真实使用体验抗击夏季强“醛” IAM空气净化器限量免费试用正式启动!奥佳华持续关注国民疲劳,芯科技拯救“疲疲侠”三层实木地板环保吗?圣象康逸纹艺家告诉你康泰管业:零缺陷品质赢信任,“五心”服务换真情再出发——土巴兔平台上的“新装企”来了张智霖助阵全友家居天猫超级品牌日 传递百变生活主张传承欧洲皇家血统,圣象康逸三层三拼纹艺家打造皇室专享525苏宁海信“潮电节”:智能家电的国潮新花样!三棵树品牌17周年庆,携手天猫超级店庆日向你强势告白5小时破亿,全友携手张智霖开启天猫超品盛典被圈粉的礼物,张信哲对它爱不释手,蔡琴与它形影不离!IAM旗舰空气净化器KJ1500F怎么样?孕妈讲述真实使用体验抗击夏季强“醛” IAM空气净化器限量免费试用正式启动!奥佳华持续关注国民疲劳,芯科技拯救“疲疲侠”三层实木地板环保吗?圣象康逸纹艺家告诉你康泰管业:零缺陷品质赢信任,“五心”服务换真情再出发——土巴兔平台上的“新装企”来了张智霖助阵全友家居天猫超级品牌日 传递百变生活主张传承欧洲皇家血统,圣象康逸三层三拼纹艺家打造皇室专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