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即力量——金舵瓷砖牵手年轻设计力量登陆海口

icon 2019-05-20 15:29:41
icon 0

摘要:年轻即力量——金舵瓷砖牵手年轻设计力量登陆海口

海南,这座崛起中的热带岛屿,每年吸引着数以百万计的中外游客前来度假、旅游,秀美的自然风光慰藉来者,湛蓝的海水淘洗疲惫身心,在世人眼中,这里俨然是一处度假天堂。

瓷砖设计中国行第二季首站,即来到海南海口,金舵瓷砖与SH焦点家居再度联手,携手海南省建材文化交流协会,联合网易新闻、新浪家居、TX家居、中国陶瓷网等合作伙伴,依托金舵设计园平台,发掘海口设计新力量。

活动现场观众云集

本次设计师沙龙活动,金舵瓷砖特邀维斯林室内建筑设计创始人廖奕权;海南省建材文化交流协会荣誉会长林长武;海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主任谭晓东教授等多位专业嘉宾,以及海口知名设计师、大众媒体与行业媒体,齐聚海南海口朗廷酒店,以年青豪迈,演绎中国瓷砖设计的精彩。

设计串联过去、现在与未来

金舵瓷砖自1993年12月28日下线投产以来,26年的夯基垒台、立柱架梁,让这个老品牌积累了大量忠实的粉丝。但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市场的升级转型,品牌消费意识增强以及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对于瓷砖的理解也在发生改变。

家居耐用品如何贴进美好家居生活?

金舵集团总裁陈志杰先生认为,设计与设计师是解开这一谜题的关键。金舵瓷砖发起的“瓷砖设计中国行”系列主题沙龙活动,线上线下互动,以设计园为载体推动年轻设计师力量的发展,了解用户需求,从而提供更好服务。

金舵集团总裁陈志杰致辞

设计,从家居生活上来说,表达着串联过去、现在与未来的永恒时间观。

“年轻是所有人的追求,品牌年轻化是满足用户最好的法宝。”在90后逐渐成为消费市场主流的现实背景下,深耕渠道、连接用户就有了更深层次的意义。个性化、差异化的追求,使得年青一代消费者非常喜欢与设计师一道参与装修全流程,就这样,慢慢地磨合、交流、实践才有了承载时间之美的家。

家,是空间与人心的对话

有人说,真正好的空间设计是不被风格所局限的。瓷砖设计也秉承着这样的初心,让家这一凝固空间,可以随着家人的生活慢慢充盈起来。“住,在一起”成了家的主题,有好的生活,才有好的设计。

特邀嘉宾廖奕权在设计案例分享中指出,设计要根据空间使用者的生活习惯,来布置家庭环境。钢筋混凝土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物化,设计师需要降低与用户的沟通成本,准确、高效构建用户的理想家,把设计理念百分百投入到现实场景,让消费者在瓷砖使用和空间应用上少走弯路,实现“所见即所得”的感官体验。

特邀嘉宾潘奕权案例讲解

设计无处不在,家居生活的美好,设计来实现。

回家,去爱你的家人

比起流行的茶道、花艺、环保、生态主义,瓷砖消费者也关心实实在在的看得见的居家品质、服务体验,以及周边的安全环境。

从设计的眼光看待消费者,不禁惊奇地发现,他们才是最懂生活的人。家里有温暖、有人气、有烟火气,你做饭的时候,我帮着你择菜,吃完饭收拾完桌子,一起出去散步、聊天、看电影,生活不是合适与妥协,而是一家人有意愿地把生活过得有模有样。

金舵瓷砖的品牌理念认为,“家,是一种相伴,可以是二人世界的相互扶持,可以是一家三口的其乐融融,也可以是三代同堂的欢声笑语,只要有人在身边,就算是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也是温和、无压力的。”

家是人们的居心地,一个安顿、梳理自我的地方。德雷莎修女说:“回家,爱你的家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