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屋打响2019年运动战役,为年中业绩砥砺前行

icon 2019-05-20 22:28:52
icon 0

摘要:好屋打响2019年运动战役,为年中业绩砥砺前行

随着现在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工作压力的日益增加,一种叫“过劳肥”的工伤悄悄找上了数千万企业白领,随之而来的是陷入亚健康的身体。如果没有足够健康的体魄,那么还能对纷至沓来的工作全力以赴吗?答案想必是否定的。

但是囿于没有互相督促的伙伴和正向的运动氛围,大部分人总是半途而废。如果企业能够扛起“促进员工健康发展”的这面大旗,那么不仅能够提升企业的运转效率和有利于企业的长期发展,同时也能彰显出更多企业的社会责任心。

而好屋就是绝对的身体力行者,不让坚持运动只是纸上谈兵。

作为共享经纪服务平台,好屋一直致力于为数百万合作经纪人提供优质服务,而质的服务离不开对人才的培养,除了对员工进行相关的技能和管理培训,好屋对员工的健康情况也十分关注。

继2018年的好屋RUN之后,2019年好屋在此基础上完成了优化升级,号召好屋全国员工将运动内化为自然而然的习惯,以“全民健康年”为主题的运动战役正式打响。

本次运动战役将贯穿整个2019年,每个月都有独立的主题活动,跑步、篮球、拔河等运动互相穿插举行,满足更多员工的运动喜好;活动配合不同赛制,点燃每个员工的运动热血,加强不同部门间的辅助配合。不仅如此,好屋还特别设立了“减重基金”,每一个成功减重的员工都能领到丰厚的奖励。

如果说篮球和拔河讲究的是团队合作和默契配合,那么跑步更像是一场自我的对抗赛。对于运动时间有限的企业员工,不管是团队配合还是单打独斗的运动,都能在无形中帮助他们不断克服对极限的恐惧,不断超越曾经的自己;而这就是好屋倡导的“无畏极限”的运动精神。

选择在这个时间段打响战役,好屋还有更多没有说出口的野心。六月是企业年中冲刺的最后时间,这既是上半年的交卷时刻,也是下半年的开始。将“无畏极限”的运动精神应用在工作中,无疑可以提高企业的运转效率。

对于好屋的服务客户房产经纪人来说,好屋更高的运转效率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可以给房产经纪人更高质量的服务支持:从全面打通线上流程到组建“经服”团队专门负责经纪人,再到优质的房源储备和靠谱的佣金结算,从而带给房产经纪人更高的收益。

面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下半场,好屋仍将披荆斩棘,攻克艰难,迎接新的里程碑。好屋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立刻、马上、责任、梦想”的专业服务,把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作为使命砥砺前行,打造出让更多经纪人信赖的房产服务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