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8年镁棒变“没棒”?园长现场定了海尔净水洗热水器!

icon 2019-05-21 11:05:46
icon 0

摘要:使用8年镁棒变“没棒”?园长现场定了11台海尔净水洗热水器!

  选了3个月的热水器,1次上门清洗,现场定下11台净水洗。李先生家中有一台使用了8年的热水器,最近他预约了一次家电清洗服务,发现热水器使用久了不仅实现不了“洗白”,还会出现“脏水洗澡”,这让一直难以明确幼儿园热水器选购方向的他大受启发。为了让孩子们实现健康干净的洗澡, 李先生现场拿下11台海尔瞬热净水洗热水器!

  为孩子们定下11台净水洗热水器

  近日,李先生为家中使用8年的热水器预约了家电清洗服务,在工作人员例行热水器清洗时发现,电热水器中的镁棒已经被完全腐蚀掉,而伴随着镁棒的拿出,黄褐色的污水混着杂质不断的从排污口喷涌而出……

  对此李先生心有余悸,“光内胆里的垃圾看着就得有500g,真没想到热水器会这么脏,想到以后孩子们会用这种水洗澡就不寒而栗”。李先生开了一家大型幼儿园,里面有300多名孩子,因为走得是国际化路线,从硬件设备到教师选择上都很讲究,对关乎孩子们洗澡安全的热水器也是格外注重,前前后后选了3个月的时间还没定下。在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李先生了解到,海尔瞬热净水洗热水器PLUS系列能99%以上去除杂质、余氯、细菌,完成全程的水质净化处理,变被动清洗为主动防护,“家长都希望把最好的带给孩子,自己也是一个五岁孩子的父亲,净水洗对于肌肤敏感脆弱的孩子们来说刚刚好。” 于是,现场下单订购了11台海尔净水洗电热水器。

  李先生创办的幼儿园

  瞬热大水量实现接力洗浴

  而除了考虑到让孩子们干净健康的洗澡外,能否快速加热,实现幼儿园300名孩子的接力洗浴也是李先生关注的重点。当了解到海尔净水洗电热水器可以实现五分钟快速预热,10倍增容大水量,保证持续不断的热水供应时,李先生大为感兴趣。

  安全防电墙守护儿童成长

  “安全是一切的前提”。海尔净水洗电热水器不仅可以通过净水洗呵护孩子们的健康,而且加热速度快、水量超大,能满足多个孩子洗澡的需求,当然,更让李先生放心的还属它的专利防电墙设计,既能检测机身用电安全,又能实现智能安全预警,达到防护的最高级别,“从源头守护孩子们的安全,才能让家长真正省心”。

  如今11台海尔瞬热净水洗热水器已经安装完毕,高标准除氯除垢的海尔净水洗电热水器不仅让李先生大为满意,更感动了幼儿园的家长,不少家长表示“冲着海尔热水器的品质,把孩子送来这里自己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景舒适家温馨提醒:换季前中央空调一定记得清洗保养建材互联致敬贝聿铭 | 回顾建筑大师12座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欧普与大师有约南京站--点睛的艺术装置如何用光表现?金山云智慧人居样板间惊艳亮相“5·18”国际经洽会第十五届文博会T8旅游创意园分会场今日盛大启幕璞美生活新品发布预告:把活氧带回家,摘掉口罩放心呼吸好屋打响2019年运动战役,为年中业绩砥砺前行浦力适除湿机联合松下nanoe,打造干净生活除湿机评测报告出炉,格力、海尔、浦力适等品牌表现突出齐家网推出“齐智推” 赋能家居品牌精准获客关于织物和你我 凯盛家纺2019奇遇秋冬新品发布!年轻即力量——金舵瓷砖牵手年轻设计力量登陆海口美景舒适家温馨提醒:换季前中央空调一定记得清洗保养建材互联致敬贝聿铭 | 回顾建筑大师12座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欧普与大师有约南京站--点睛的艺术装置如何用光表现?金山云智慧人居样板间惊艳亮相“5·18”国际经洽会第十五届文博会T8旅游创意园分会场今日盛大启幕璞美生活新品发布预告:把活氧带回家,摘掉口罩放心呼吸好屋打响2019年运动战役,为年中业绩砥砺前行浦力适除湿机联合松下nanoe,打造干净生活除湿机评测报告出炉,格力、海尔、浦力适等品牌表现突出齐家网推出“齐智推” 赋能家居品牌精准获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