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量也能有亲民价 352第三代智能净水器新品革新上市

icon 2019-05-21 12:49:32
icon 0

摘要:大通量也能有亲民价 352第三代智能净水器新品革新上市

日前,因水源地受污染而导致湖北省安陆市城区自来水变“绿汤”的新闻刷爆了网络。看着网络视频中绿油油的自来水从水管中流出以及市民将超市的瓶装水抢购一空的画面,很多人在感受震撼的同时,深深的危机感也随之而来:万一哪天这样的场景发生在自己所在的城市,自己该如何面对?面对潜在的危险,自己又该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近年来,随着类似的新闻不时爆出,人们对饮用水质安全的担心这根弦也绷得更紧了。这也直接推动着各类净水设备受到越来越多普通市民的关注,无论是遍布于各小区内部的大型商用净水器,还是安装于居民厨房的家用净水器,均保持着不错的人气或热销的势头,巨大的市场潜力正在被逐步释放。


从被研发创造到被市民接受,家用净水器一路从“轻奢品”变成了“必需品”。在此过程中,净水器品牌也经历了一轮轮的“洗牌”,许多品牌消失不见,也有包括“352净水器”在内的众多品牌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作为第三代智能净水器的代表性品牌,352净水器如今不仅将净水器的智能化水平提升了新的高度,也将前所未有的性价比优势凸显出来。

第三代大通量智能净水器开创者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的净水器主要以第一代和第二代产品居多,随着技术的进步,如今这两代产品的劣势已经十分明显了。从制水速度这一重要的衡量指标来看,第一代净水机100加仑的制水速度堪称“龟速”,第二代净水器虽然提高到了400加仑,但是相比352智能净水器1000加仑的制水速度,无疑是“小巫见大巫”,优势不复存在。大通量意味着接水的等待时间大幅减少,现在一个家用玻璃杯接满水仅需5秒钟,这在以往是不敢想象的。

如同太阳能热水器冬天不给力一样,第一代和第二代净水器在冬季也面临着这样的尴尬,那就是水流量的骤降。据统计,在冬季水温每降低5度,RO膜片的出水量将衰减约21%,在寒冷的北方地区这种降幅将更为惊人。针对这种状况,352净水器率先研发并开创性地应用了智能辅热系统,为净水器穿上“暖宝宝”,有效地保证了一年四季出水量稳定。

更好水质与更高性价比的融合


出水速度要更快,水质也要“更上一层楼”。得益于一体化设计的集成水路和反渗透过滤技术,352净水器保证了安全不渗漏。更重要的是,352净水器在“核心部件”——RO膜上坚持了行业最高标准,全部使用纯进口的美国陶氏膜片。作为国际知名品牌,美国陶氏RO膜片不仅通过了NSF机构认证,在脱盐率、耐压性以及耐腐蚀性等方面的优势尤为明显。顶级RO膜片,再辅以自主研发的多重渐进式高效过滤系统,让352净水器的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约等于头发丝直径的1/40000,能最大限度地过滤掉自来水中的铁锈、泥沙、有机物、余氯、细菌、病毒、重金属、异味、抗生素等杂质,出水即可直饮,鲜活品质媲美瓶装纯净水。

不仅如此,基于进口陶氏膜片的优异性能,352净水器充分考虑到了我国各地水质的差异,采用了智能化纯废比调节技术,纯废比可因地制宜地在4:1—2:1之间调节,以远超新国标一级水效的标准,在将节水与环保的理念在更广阔的范围践行的同时,也将普通居民享用自制纯净水的成本大幅降低,让技术进步的福利造福更多民生。而借助专属的APP,用户可在手机上即时查看包括纯废比、水温在内的一系列信息,享受前所未有的智能化使用体验。

当然,影响纯净水制水成本的因素除了纯废比外,滤芯的更换频率也是一个重要的参数。352净水器采用创新的复合双滤芯设计,无需频繁更换,3年只需要更换2次滤芯,同时集成的MCU芯片可全自动对滤芯进行冲洗,加倍地提升滤芯的使用寿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机身纤薄的352净水器采用的是自助侧抽式的换芯设计,无需请工人上门服务,也不需要插拔水管线路,只需拧出滤芯,便可轻松更换。因此,352净水器可以说真正地做到了省钱又省心,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这也能很好地解释该品牌为何能拥有如此好的口碑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杨彦设计师经典作品赏析:深圳海上世界集结号音乐餐吧设深圳品彦娱乐空间设计成功案例:广东中山魅力皇爵夜总会使用8年镁棒变“没棒”?园长现场定了海尔净水洗热水器!美景舒适家温馨提醒:换季前中央空调一定记得清洗保养建材互联致敬贝聿铭 | 回顾建筑大师12座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欧普与大师有约南京站--点睛的艺术装置如何用光表现?金山云智慧人居样板间惊艳亮相“5·18”国际经洽会第十五届文博会T8旅游创意园分会场今日盛大启幕璞美生活新品发布预告:把活氧带回家,摘掉口罩放心呼吸好屋打响2019年运动战役,为年中业绩砥砺前行浦力适除湿机联合松下nanoe,打造干净生活除湿机评测报告出炉,格力、海尔、浦力适等品牌表现突出杨彦设计师经典作品赏析:深圳海上世界集结号音乐餐吧设深圳品彦娱乐空间设计成功案例:广东中山魅力皇爵夜总会使用8年镁棒变“没棒”?园长现场定了海尔净水洗热水器!美景舒适家温馨提醒:换季前中央空调一定记得清洗保养建材互联致敬贝聿铭 | 回顾建筑大师12座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欧普与大师有约南京站--点睛的艺术装置如何用光表现?金山云智慧人居样板间惊艳亮相“5·18”国际经洽会第十五届文博会T8旅游创意园分会场今日盛大启幕璞美生活新品发布预告:把活氧带回家,摘掉口罩放心呼吸好屋打响2019年运动战役,为年中业绩砥砺前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