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帝王贵族定制家品牌形象大使宣萱,乐尊享家居新定义

icon 2019-05-21 12:52:23
icon 0

摘要:与帝王贵族定制家品牌形象大使宣萱一起,乐尊享家居新定义

5月16日,“帝王贵族定制家&宣萱形象大使签约仪式”在香港中环隆重举行,正式宣布签约著名演员宣萱为品牌形象大使。帝王贵族定制家董事长刘斌先生携形象大使宣萱出席活动现场,业内众多媒体、知名人士等共同见证了帝王贵族跨越式发展战略。这是品牌成立19年来,首次启用明星作为代言,帝王贵族正式开启全屋定制5.0时代。

  帝王贵族从2000年进入定制领域,从移门,到衣柜,到全屋定制,再到整体橱柜加全屋定制,致力于提供家装领域优质全定制全产品全套系解决方案。帝王贵族为合肥市键翔家具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全定制品牌。帝王贵族定制家以家装模式为核心,整合供应链,实现了四个标准化:产品设计标准化、终端服务标准化、全套系供应标准化、安装工艺标准化,以前置一口价的套餐价格模式,开创全屋定制+整体橱柜领域全新的商业模式,使得复杂的家装全定制简单化,为消费者带来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满爽快”定制体验。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每位消费者营造舒适的家,满足了每个消费者对风格搭配、空间利用、家居收纳等要求。

  帝王贵族定制家形象大使签约仪式:帝王贵族定制家形象大使 宣萱女士 / 帝王贵族定制家董事长 刘斌先生(从左至右)

  帝王贵族定制家董事长刘斌表示:“自2000年帝王贵族诞生以来,帝王贵族定制家已经走过了19年,这19年来,我们始终秉持着客户价值至上的原则,为客户创造更好的居住体验。这种坚持让我们走到了今天,也深深的吸引着每一个消费者。时光见证了帝王贵族对于美观、舒适与原材料的不懈追求。今天,帝王贵族定制家希望携手全新的形象大使与全新的品牌形象,为更多家庭带来更健康、舒适和智能化的高品质生活,用匠心工艺打造每件产品,保持产品创新和原生态理念,将专业和优雅的全屋定制设计理念,呈现给更多的消费者。”

  活动当天,帝王贵族形象大使宣萱也表达了对帝王贵族定制家的祝福:“帝王贵族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无微不至的服务而著称,服务过的家庭近3万家。在这里衷心的祝福帝王贵族定制家可以继续保持这种极致的匠人精神和专业的服务态度,负重前行,不忘初心,为更多家庭带去更好的居家体验。”

  回首19年帝王贵族的发展历程,帝王贵族始终和创新相伴,不断对全屋定制领域的更新,更好的设计与原料发起挑战。2019年,帝王贵族推出全新的品牌形象,正是帝王贵族对过去19年最好的诠释,也必将是帝王贵族的一个全新的起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通量也能有亲民价 352第三代智能净水器新品革新上市杨彦设计师经典作品赏析:深圳海上世界集结号音乐餐吧设深圳品彦娱乐空间设计成功案例:广东中山魅力皇爵夜总会使用8年镁棒变“没棒”?园长现场定了海尔净水洗热水器!美景舒适家温馨提醒:换季前中央空调一定记得清洗保养建材互联致敬贝聿铭 | 回顾建筑大师12座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欧普与大师有约南京站--点睛的艺术装置如何用光表现?金山云智慧人居样板间惊艳亮相“5·18”国际经洽会第十五届文博会T8旅游创意园分会场今日盛大启幕璞美生活新品发布预告:把活氧带回家,摘掉口罩放心呼吸好屋打响2019年运动战役,为年中业绩砥砺前行浦力适除湿机联合松下nanoe,打造干净生活大通量也能有亲民价 352第三代智能净水器新品革新上市杨彦设计师经典作品赏析:深圳海上世界集结号音乐餐吧设深圳品彦娱乐空间设计成功案例:广东中山魅力皇爵夜总会使用8年镁棒变“没棒”?园长现场定了海尔净水洗热水器!美景舒适家温馨提醒:换季前中央空调一定记得清洗保养建材互联致敬贝聿铭 | 回顾建筑大师12座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欧普与大师有约南京站--点睛的艺术装置如何用光表现?金山云智慧人居样板间惊艳亮相“5·18”国际经洽会第十五届文博会T8旅游创意园分会场今日盛大启幕璞美生活新品发布预告:把活氧带回家,摘掉口罩放心呼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